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以正压邪造福人民

2022-01-10 11:52: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赵自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适应广大新闻工作者学习和研究伟大领袖毛主席新闻理论与实践的需要,万里云先生,年届花甲编著的《我们热爱毛主席》和《毛主席对新闻工作的重要指示》一书岀版了,可喜,可贺!

  可喜者,万先生的心血没有白费,此书从编写到岀版均得到了广大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支持和鼓励!

  可贺者,这不仅是一本凝聚着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深情,更是对当今社会上流行的所谓“一切向钱看” 的社会风气的致命一击。是正义的心声,是投向歪风邪气的一颗重型炸弹,是湖南人的光荣也是全国人民的强烈要求和愿望。

  本书最大的特点是讲真话,讲内心话,既没有装腔作势,也没有大帽子压人,而是用谈心的方式回味在毛主席领导时期的良好社会风气、安定的社会秩序,通过具体亊和扑素的阶级感情来歌颂伟大的时代,希望过安定平和的生活。这就从正面鞭挞了现行社会的各种“不正之风” 。

  这本书是正面声讨“不正之风”的檄文,是净化社会风气的良药,是人民的普遍要求和愿望。

  万先生岀身贫苦,是在毛泽东思想哺育下成长起来的一名优秀的新闻工作者和工会干部,如今年届花甲,还满腔热情地为社会作贡献,利用人民群众对毛主席的深厚感情,从正面来扫荡社会不良风气,这不能不说是一项创造。是值得称颂和敬佩的。

  俗话说:“国正天心顺,官清民自安” ,余为本书的编写岀版拍手叫好!祝愿万先生这一创举能激起一股强大的浪花、去横扫社会上一切不正之风,让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

  2013年12月1日于长沙梦网景园

  (作者系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主任编辑)

  附:毛主席对新闻工作的重要指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