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关注内蒙高校疫情:请听听内工大学子们的呼声!

2022-10-28 15:40: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石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内工大怎么了?

  近日来,网传内蒙工业大学爆发疫情,在微博#内蒙古工业大学# #内工大#的相关词条登上热榜,对于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各种消息众说纷纭。在这个话题下,有不少自称是内工大的学生发表了图文,纷纷求助。

  通过求助者的描述,我们可以了解到,前几天内蒙古自治区各大高校要对在校学生进行分流,但在过程中却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把阳性和阴性学生混在一起,全部挤在狭小的火车里。不能喝水不能去厕所,生活上也缺乏基本的保障。很多学生发出近乎绝望的声音。

  对此,校方却一直在设法压制,不让发到微博,有学生反映被辅导员警告,不删帖就处分。

  建议大家听听内工大学生们的心声,关注内蒙古的疫情,呼吁当地政府和高校妥善安置学生,认真对待同学们的意见,及时解决大家的困难,尽快管控好疫情。

  以上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文/石观,综合微博消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