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郑州疫情总体可控”:惠济区加一道铁皮,金水区再加一道铁皮!

2022-10-26 08:02:35  来源: 不死的明德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凌晨,@郑州发布 官方宣布:疫情总体可控,平稳向好。(图1)

  接着,就在网上看到有人晒出了一张图片:在惠济区和金水区的交界处,赫然挺立着两道铁皮,把一条通畅的大马路隔成了两段。(图2)

  一道铁皮还不够,一定要上两道才放心:各区自封各区路吗?这种敬业奉献、双重防护的精神,真让人无比钦佩,请两个区的同志们回头移步郑州市财局报销一下两道铁皮的费用:毕竟咱大郑州有国际范儿,不差钱~

  晚上,又看到郑州本地的高校@河南中医药大学 官微发布的温馨提示:郑州疫情严重……

  我自己是有些迷惑了。

  都是权威部门,都是官方发布,考虑到@郑州发布 的权威性更强,我只能认为 @河南中医药大学官微所讲的“疫情严重”不符合“疫情总体可控、平稳向好”的大基调,属于用词不准吧!

  衷心地希望郑州早日渡过难关:

  科学精准、公开透明,是我们在过去历次抗疫斗争中取得胜利的最根本保障,希望郑州也能做到——公开透明、科学精准!

  统一口径,统一标准。

  祝好[作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