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恒大两万亿暴雷,中国投资者损失惨重,“帮凶”普华永道逍遥法外?

2022-09-24 14:41:59  来源: 不死的明德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恒大20,000亿暴雷,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的冲击,更是颠覆三观:因为它的暴雷毫无征兆,就是那样猝不及防,以至于我们怀疑是不是有人故意做局?

  在这个过程中,投资恒大的中国投资者损失惨重,我们忍不住要问一问:

  中国的投资人是不是人?

  中国本土投资了恒大的投资人还是不是人?

  如果我们承认中国投资者也是人,并且承认他们与投资了恒大的外资享有同等的地位,那么,我们是不是首先应该追问一句:

  为什么恒大两万亿债务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暴雷了?为恒大财务报告出具无保留意见的普华永道,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它是不是帮凶?要不要为中国投资者的惨重损失承担连带责任?

  如果坑害了中国投资者的人可以逍遥法外,如果连带着帮凶都可以逍遥法外,那谁来捍卫中国投资人的血汗?谁来捍卫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秩序?

  中国的监管部门,还能不能管得住普华永道?能不能守护中国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