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可恶!外国博主发现南京大屠杀彩色照片,日本右翼分子慌忙否认

2022-09-03 09:59:01  来源: 警世良言   作者:孙玉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9月1日,一则“国外网友或发现南京大屠杀彩照”的话题火速冲上了热搜,引起了全国民众的广泛关注。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新闻,要知道南京大屠杀给中国以及所有中国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创伤,至今回想仍然起来会忍不住眼眶泛红。然而日本的右翼势力却妄图否认这一惨无人道的历史罪行,想要用沾满血腥的双手挡住自己狰狞可怖的面目。因此,当疑似南京大屠杀的彩色照片被发现后,所有中国人都非常关注!

  疑似南京大屠杀彩色照片出现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的一位典当行店主埃文·凯尔在海外版抖音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他声称自己收到了一本要求寄售的相册。该相册是二战时期所拍摄的照片,其中更是有极为罕见的记录日军侵华时犯下南京大屠杀罪行的30余张彩色照片。他表示,这些照片从未公诸于世,因此不想将之还给原主人,也不想卖给私人,他想让所有人都能看到这些照片,了解这桩人类历史上最为恶劣的暴行之一。

  在接受现代快报采访时,埃文·凯尔表示,这30余张照片中出现的到处都是被折磨的人、被斩首的人、被处决的人,满大街都是尸体。他显然被照片中所呈现的残忍与血腥的场景震惊到了,他表示这些照片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令人憎恶的东西,比网上看到的任何东西都要残忍的多。

  埃文·凯尔称这些照片必须被看到、被保存,因此他希望博物馆或者历史协会等正规渠道可以联系他。他强调,部分人以所谓的“没有证据”为由试图否认南京大屠杀,如今证据找到了,他们再也没有借口了。同时,他还表示保留照片就是保留历史,人们应该了解和学习历史,认识到不要重蹈覆辙,不要让血腥残酷的战争侵略历史重演!

  日本右翼势力慌忙否认

  受害者的血泪仍在流淌,而屠杀者却被供奉在那“神社”之中享受祭拜。甚至一些日本的右翼势力还妄图篡改历史,遮掩罪行。

  在南京大屠杀彩色照片疑似曝光后,日本右翼势力慌了神,他们纷纷在埃文·凯尔的视频底下留言,试图为日本的历史罪孽“洗白”。他们胡言乱语,居然扬言“日本在华平民受到威胁,必须予以保护”、“日本在南京的军事行动是为了防止美国对亚洲的侵略”......

  这简直就是鬼扯,所谓的“日本平民”难道是指那些在中国的土地上胡作非为、抢夺地盘、屠杀生命的“恶鬼”吗?所谓的“防止侵略”难道就是将尖刀与枪口对准无数中国百姓吗?日本所犯的罪行无可狡辩,是“洗白”不清的!

  如果这些照片被鉴定为真,那么这就是侵华日军在南京大屠杀的有力证据,更是对日本右翼势力试图否认侵略罪行的一记响亮耳光!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虽然如今的中国已经崛起,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但是所有中国人一直都没忘记日军侵华时国家曾经承受的历史创伤与屈辱,没忘记先辈所遭受的惨无人道的折磨和屠杀,没忘记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曾被无数国人的鲜血染红!

  我们自上学起就被教育“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这不仅勉励着我们奋发前进,更提醒着我们不要忘记来时的路有多么艰难,不要忘记当下的幸福有多么不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