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战争半年多,特鲁多要普京为全球困难负责将让全球更困难?

2022-08-26 14:08: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不知不觉中,俄乌战争已经半年了,现在全球都在反思这场战争。而西方人总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因此,最近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很有代表性的新闻。

  当地时间22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特鲁多在蒙特利尔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绝对不能让普京赢得胜利。

  特鲁多强调称:我们要继续捍卫民主,全世界都面临困难,我们也面临困难,这些困难都是普京造成的,他必须为此负责。无论是异常气候危机、能源危机还是粮食危机,都是普京造成的。

  很有意思的是,德国总理朔尔茨前几天还受到了两个德国妇女的脱衣抗议,很显然,德国的民众受不了高涨的天然气和物价,因此欧洲上层社会正经历着一场空前的危机。而最近朔尔茨面对着民众问他洗澡的情况,他说每天都洗澡。

  这也让我们想起他的前任默克尔曾经发表过一张最具有代表性的图片,在这张图片中,她敢于和当时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硬刚。

  这种对比是非常强烈的,因为当总理朔尔茨屈从于美国的意志以后就不但没能阻止俄乌战争的发生,反因俄乌战争让德国和整个欧洲陷入到一团糟的境界。

  可笑的是,现在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竟然把责任归咎于普京,这真的是是非颠倒,黑白不明。

  如不是美国挑唆乌克兰去加入北约并制造出俄国危机,那普京又怎么可能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呢?没有美国打破平衡,欧洲又怎么可能变成现在的一塌糊涂,正在由原来的棋手变化为棋子呢?

  但可笑的是欧洲人现在还不清醒,他们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一样,都把责任归咎于普京,且现在他们就还要在新台海危机中插一手,帮助美国去阻碍中国的统一进程,这脑子真的是不伶清,真的是被人卖了还替人索钱。

  一个俄乌战争已经让他们受够了,可他们依然走在作死的道路上,同时还嫌不够,还要掺和中国的内部事务,要知道若欧洲人和美国人一道,让台海局势往最坏的方向发展,其结果必将是神仙打架,小鬼倒霉,而现在的欧洲已经被俄乌战争给削弱成一个小鬼了。

  是,正是欧洲人的思想病毒化才导致了原本可以避免的俄乌危机因它的自作孽而朝着最坏的局势发展。这实际上也就让整个世界的更加困难,反过来也就让大家在饥寒交迫的境界上更起劲去抢被子,或者是踩在别人肩膀上以便走出泥潭。可这样的结果必然是越是弱者就越倒霉,强者反而因为大浪淘沙而得到不少的好处。08年次贷危机以后,整个世界就像按了暂停键一样,但中美却是唯二有着显著增速的国家。这主要是因为美国能应用美元体系吸血全球,而中国内部资源整合的比较好,有着举国机制的优势。

  但很遗憾的是,现在欧洲人依然没有吸取教训,还在同一个问题上连连的犯错误,这也让我们看到高贵者愚蠢是怎么回事?就如同现在的中国某公司及其操控者一样,虽然司马南现在是闭嘴了,但它们在人民中的形象就更差劲了,因为大家看到是,司马南刚说它操控舆论就被闭嘴了,因此,大家会把它当成宣泄口。因此,相关力量虽成功的让司马南房事成为全网热点并导致司马南因反击不当而陷进去,可它暂时的成功却换来了网友的不满,这对一个依靠品牌为生的公司来说,真的是小聪明大损失。

  我们只要仔细的去观察一下也不难看出,当自己很高贵的一些人是很容易犯这样的错误,如我们前面谈到了欧洲人本末倒置,追随美国迫害俄罗斯,让灾难变得越来越大,最终就让它尝受到了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滋味。

  但这帮人依然在作死的道路上前行,如欧洲和美国的政客正在不断派重要的人物窜台,还不是要配合中国继续不断的把军事困台当成合理合法的行动吗?但在他们看来,这是让中国失去面子,牵制中国鼻子的。可正是因为他们的配合,因此我们才不断的开启军事困台的行动,让台湾变成大号的钓鱼岛,让香港和南海的故事重演。

  这和佩罗西窜台一样,是高度配合我们、让我们占据主动的,我们这样的温水泡台蛙也是它们无解的,可它们在病毒的思想作用下却一再配合我,这就让我们笑的肚子都快痛了。

  这样的事情最近也是一抓一大把。

  如最近中国屎诗派的诗人贾浅浅被侯选为中国作协成员一事,再如现在乌克兰政府派人刺杀俄罗斯关键人物,还有刚刚发生的,英国外相说她成为首相以后会视情况去主动打开核按钮,这些也都属于这类现象。确实,若强行让自己不适合时宜的思想变化为现实,那他终将会受到现实惩罚的。

  回顾起来,我们也非常感慨。因为在默克尔执政德国的时候,欧洲和德国就相对稳定,可没想到她退下来后欧洲就巨变,这也不得不让人怀疑:她的下台何尝又不是美国的算计?在亚洲,安倍也离奇的离世了,而安倍虽然下台,但他对日本社会有着非常稳定的作用,因此他的离世是极其利于美国的。

  是,当美国变得越来越穷凶极恶时,它就需要更加忠心的小弟、忠犬帮它对付它的对。但是,像默克尔和安倍这些老油条如果还发挥巨大作用,美国就很难实践这种思想。因此,当今后西方某个国家的一政治人物下台了,我们也不必为此惊讶,因为凡是妨碍美国放手大干的西方政治人物都将会被处理,否则美国就很难战胜它的对手。但这样的算计只会让美国的小弟们的力量越来越弱,让它们越来越寒心。力量不足那他们就用各种手段去积累力量,这就会让简单的事情越来越复杂化,会让美国越来越难以控制,就如同美国为了让欧洲人和它一起联合起来对付中国去搞出俄乌危机,结果被玩砸了一样。确实,不从本源上解决问题,而是去耍阴谋诡计,那最终只会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因此,我们千万别学它们,陷入到高贵者愚蠢的境界中并让这个世界越来越困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