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西方竟动用恐怖主义手段:普京“大脑”的女儿莫斯科被炸身亡!

2022-08-22 15:18:12  来源: 策辩   作者:星空与思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达利亚杜金娜—欧亚运动评论员

  当地时间8月21日凌晨,有俄罗斯总统普京“大脑”之称的俄罗斯当代哲学家亚历山大杜金的女儿——达利亚杜金娜在莫斯科以西“莫扎伊斯科耶(Mozhayskoye)”高速公路上,被汽车炸弹恐袭身亡。

(俄媒报道截图)

  俄新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以突发信息进行了披露。据称,原本亚历山大大杜金本应坐上那辆出事的陆地巡洋舰普拉多之上,只是巧合之下乘坐了另外一辆车,其女儿则按计划出行。显然杜金才是这场恐袭的真正目标。

  其女儿被炸身亡后,俄罗斯民众很愤怒。在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高赞留言是:

  CIA will pay the awful price for Daria's murder. Dugin will make sure that Mother Russia exacts dread recompense through a ruthless resolute strategical planning to take the evil US down.中情局将为达莉亚的谋杀付出可怕的代价。杜金将确保俄罗斯母亲通过无情的坚决战略计划来推翻邪恶的美国,从而报仇雪恨。

  俄新社该消息下的高赞留言则是:

  На белый террор можно ответить только красным白色恐怖只能由鲜血来回答。

(亚历山大杜金)

  杜金在中文网络,并没有想象中的出名,如果不是这场暗杀,或许不会被我们中国人熟悉。在欧美媒体打造的舆论环境中,他在俄罗斯鼎鼎大名,就是特朗普时期美国有“黑衣国师”之称的俄版史蒂夫班农。

  杜金曾任莫斯科国立大学“保守政治研究中心”智库负责人,莫斯科国立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系主任和终身教授,长期担任普京核心智囊,力倡俄罗斯以“新欧亚主义”作为根本文明大战略理念。其头衔有著名社会学家、思想家、哲学家和翻译家,被誉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大脑”;2014年就被列入欧盟制裁名单,也被美国加拿大制裁。

  他做了什么,让美国为首西方对他恨之入骨?

  用接地气的话说,他是俄罗斯当代国师,是皇俄思想的灵魂人物,俄罗斯总统普京20多年的执政思路,底层逻辑来自于他的思想理论。其代表作《地缘政治的基础:俄罗斯的地缘政治未来》中明确描述:**俄罗斯特工应该在美国内部煽动种族、宗教和部门分裂,同时宣传美国的孤立主义派别。**并呼吁把未来从自由的、商业的、世界性的现实势力(通常以犹太人为代表)中恢复,回到过去的保守时代。

  这是美国不断指责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源头;事实上杜金及其团队与特朗普的“国师”班农、以及博尔顿等交往甚密,这也是特朗普“通俄门”的客观基础。对于乌克兰,杜金曾发表言论称,俄罗斯没有尽早恢复对乌克兰的控制,这对于欧亚大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危险”。

  不管最后调查结果如何,俄罗斯以及世界大多数人,都会把这件事和美国中情局联系上。事实上,按照俄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杜金当晚早些时候参加了一场活动并发表演讲,而他女儿也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这样的信息,没有中情局这种级别的情报机构渗透控制的内线披露消息,是很难如此精准的。根据美媒“每日野兽”的说法,杜金本人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改乘了其他车辆。爆炸发生时,他就在现场不远处,眼看着女儿的座车爆炸。

  把这种下作手法,记到中情局头上,多半也不会冤枉他们。这一个月来,不管是国际,还是美国国内,都有数位重量级人物遭遇“意外”、刺杀、车祸。

  如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

  如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如特朗普前妻伊莲娜;

  如特朗普大将瓦洛斯基

  这些人或多或少对华尔街犹太资本财阀利益构成阻碍。俄罗斯前段时间开始直接打压犹太势力,暂停犹太团体在俄活动,亚历山大杜金作为皇俄保守派势力灵魂人物,其遭遇暗杀警告,一点都不奇怪。

  美国家情报总监,中情局等情报机构都在犹太势力控制之下,而可萨犹太向来喜欢用暗杀这种阴暗手段,谋求政治经济利益。

  只是他们开了头,真能够收得了尾吗?前苏联克格勃的传统技能,俄罗斯间谍特工机构,传承并不少。当然,这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级别警示,百年大变局加速,不是空话,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对重要人物的安保,包括且不限于政治领导人、著名科学家、企业家等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