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兼听则明:穿和服是什么?穿和服为什么?

2022-08-20 09:48: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史云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法无禁止皆可为?

  杠精逻辑:反感和服=认同警察抓人=认同滥用职权=践踏自由?

  和服,也叫交合服。中国姑娘真的不需要先了解下什么意思,就随便穿?

  还是秉承了太君对待伪军的态度。可笑的是伪军自以为就高了同胞一等?

  A、太君认证:和服の娼婦?

  和服,又名合欢服。

  和服,是因为古代日本战争较多,好多男性战死之后,导致人口急剧下降,为了提高生

  育率,日本天皇下令,男人不管在何处都可以和女人发生性事。所以,当时的女性为了

  响应天皇的号召,出门穿的衣服围条床单,背上背个小枕头,遇到男人就可以在田间地

  头发生性事来多多繁衍后代。

  当年逼迫亚洲妇女当慰安妇的时候也是逼人家穿和服啊,什么时候和服高雅过了?

  本国厌恶,日本嫌弃,自得其乐!

  中国人穿和服:穿衣自由!日本人看到中国人穿和服:像个妓女。

  问:这让喜欢穿和服的女孩子们看到,情何以堪啊?

  答:也许她们会更兴奋呢?

  怎么说呢?不少中国人看和服也认为是某种情趣用品?难得达成一致?

  精日们敢反驳日本人吗?估计是不敢的。

  吃日料的人怎么不带走?办漫展的人怎么不带走?都是日本的东西,性质有什么不同?

  其实就是一句话:穿交配服上街合适吗?

  B、兼听则明:一个苏州本地网友的“料”。

  蹲一个苏州公安通报,这破事闹这么大,日本投降日,硬生生被这破事搞成了中国人反思日。

  当然,舆论主要是中国公知精日推动的。

  但是,苏州公安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有责任,有义务出一个详细通报。

  我们不反对穿和服的,但要分场合和时间,在中国大街上招摇过市不行,在家在日料店

  随便。

  C、兼听则明:10号的事情,当事人为什么要在14号晚上7点多卡点发布事发过程?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10号发生的事情,当事人要在14号晚上7点多卡点发布事发过程?

  8月15日一整天这件事都保持在不温不火的状态之中,直到当天晚上六点和七点,开始流量爆炸。

  下午四点的时候热度为0,五点阅读量2万,六点到七点,阅读量直接飙升到两亿,最终冲到热搜第

  一的位置……

  这么明显的强行推热度迹象。还需要解释吗?

  现在当事人“@是影子不是本人”已经清空了所有微博内容跑路,实际上她的微博里原

  本就只有和此次事件有关的4条消息。

  这件事根本不属于巧合,还是有人早已设计好的套路。

  注意看寻衅滋事罪第五条,特别规定了起哄闹事的时间,公共场所受影响的范围和程度

  等因素。

  那么这个女的特意挑8月10号上街,14号把事情闹大,在15号日本投降日,让中国舆论

  场这个“公共场所”严重地受到这件事影响。她从10号上街,到15号带歪舆论,这一系

  列连贯行为,其实是已经真正地触犯寻衅滋事罪了。

  8.15这个特殊日子,胡锡进又跳将出来,将两个话题拉上了热搜,借“和服”一事,制

  造内部矛盾,掀起了一场本不该发生的争论。

  这场争论,冲淡了8.15的意义,消解了国人的爱国热情,离散了人心,把好端端的一个

  日子,变成了一场撕裂,变成了一场口水战。

  胡锡进为什么总是在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发挥他的特殊作用?

  胡锡进到底是个什么人,时间会回答一切。

  C、兼听则明:让我们来看看黄智贤是怎么说穿和服自由。

  德国人民粹杀了六百多万犹太人,日本人民粹杀了三千多万中国人,美国人民粹杀光了

  所有印第安人,中国十年才出了一个u型锁还要被说民粹。

  你说穿和服不犯法,但比如你结婚,别人在你婚礼场地边放哀乐也不犯法。

  都是犯贱,都是缺德。不是吗?

     【文/史云峰,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妖刀明月”,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