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医黑丁香医生被禁言,它的罪名罄竹难书!

2022-08-11 14:25: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早起来,小兵就看到了一个特大好消息:

  美国资本主导、打着科普名义抹黑中医、夹带私货和宣传西方资本主义反动思潮的丁香园系列账号——丁香园、丁香医生、丁香妈妈、丁香生活研究所、丁香园用药助手等统统被禁言了!

  小兵看到,网友的评论也是一片“普大喜奔”:

  这件事也让小兵想到了两个多月前,丁香医生、王思聪、观察者网等一干人拼命抹黑中药连花清瘟时,小兵连续写下的几篇战斗檄文:

  今天终于有了结果,不仅令人心情大悦!

  小兵还想问的是:

  什么时候永久封号呢?

  什么时候取缔这家公司呢?

  什么时候处理相关责任人呢?

  什么时候把那一众配合国外舆论、诋毁毛主席时代新中国的建设成就、抹黑社会主义制度和我党领导、维护国外财团利益的媒体与汉奸统统清理一遍呢?

  比如,打着红旗反红旗的观察者网;比如被网友戏称的心惊报、野鸡网;比如近期讨论热烈的澎湃新闻的问题——正如当年处理南方系那样……

  我们期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当然,也有网友指出,这会不会是“保护性禁言”呢?

  所以,不要高兴太早,还要看后续动作。

  那么,这一次为什么禁言丁香园系列账号呢?

  小兵还没有看到主流媒体的报道,但通过网友的公开举报和小兵此前搜集到的资料,对丁香医生的那些“罄竹难书”的罪名,还是多少有些了解的:

  丁香,包括丁香园和丁香医生均属于杭州联科美讯生物和杭州观澜网络有限公司;前者资方为美国联科生物旗下企业,后者背后资方为香港的私企TING TING(HK) LIMITED,创始人为李天天。

  2010年,丁香园获得了美国资本DCM200万美元的投资,丁香医生规模开始迅速扩大;之后再次收获DCM和顺为资本的投资。

  在资本运作下,丁香园迅速成为中国受众最大的医疗资本媒体运作平台。

  而在2018年D轮融资中,丁香园获得了高达1亿美元的投资,但诡异的是投资方没有披露:

  2020年12月,丁香园宣布完成由挚信领投的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腾讯、高瓴创投两家机构跟投。

  就是这个挚信资本,投资过三橙传媒、科学松鼠会、大象公会、回形针、粉笔、豆瓣等团队,大举布局中国意识形态舆论空间,大肆传播政治立场问题严重的信息,甚至有人从事间谍行动。

  比如,科学松鼠会为日军731部队洗地。

  比如,拿着美国人钱的,用了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的人,打着科普幌子宣传错误价值观的回形针PAPERCLIP,以及它背后的大象公会,被永久封禁了:

  这些事实教育我们:丁香医生绝不是简简单单的中医黑,也不能简简单单的将其定位在普通的商业利益的层面,他们背后的险恶目的,是远远超过资本增值的诉求,而是要提高到意识形态、国家利益和安全的高度!

  善良的人们,我们一定要高度警惕啊!

  我们完全相信,有关部门掌握的丁香园背后的资本背景,要比我们普通网友更全面也更精准。

  当然,还有人挖出了更深层次的丁香背后的资本势力:

  注意,复星医药正是辉瑞在中国的全权代理:

  于是,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丁香园那么热衷于鼓吹美国的特效药,原来人家金主都是美国人:

  毕竟,一盒连花清瘟才几十元,而一盒从外国引进的所谓“特效药”,竟然高达几千元!

  中医药,挡住了外国资本的财路:

  大名鼎鼎的丁香园,其实早就上线了喵喵服务平台,早就和国外药企勾连上,早就和跨国药企的中国公司等勾结上。这些公司包括:辉瑞、默沙东、赛诺菲、GSK、科兴控股、华兰生物……

  丁香医生喵喵服务平台已经上线了HPV、流感、带状疱疹等接种服务,并且表示未来两年内丁香园不会靠这个服务平台盈利……

  那么,两年之后丁香园准备加价多少呢?

  丁香园打着科学的旗号,不遗余力妖魔化、黑化中医,必欲置中医于死地,其作用是充当了国外跨国西药公司到中国攫取利润的排头兵,不过是为了给国外药品大规模进入中国打前站!

  @丁香医生 通过自己树靶、自己批判的方式,发表文章《不要吃连花清瘟预防新冠》——精心设置议题、隔空开炮、偷天换日攻击连花清瘟,造谣污蔑中医药,妨碍中国的抗疫大局!

  丁香医生严重干扰我国抗疫事业的,造谣上.海抗.疫期间派发的连花清瘟占去了运力的三分之一:

  @丁香医生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推荐英国的阿斯利康研发的用于新冠感染暴露前预防的药物:长效抗体组合。

  @丁香医生 自诩为科学,可为什么不质疑网红医生的前主任当院长的深圳三院用辉瑞“特效药”当预防用药呢?

  辉瑞官网上明确说,Paxlovid未被授权用作新冠病毒的暴露前或暴露后预防。

  可中国有人在做预防试验,丁香医生怎么就不批判呢?

  因为,他们之间有这样的联动:

  丁香医生利用父亲节带货带状疱疹疫苗:制造焦虑+引发共情+道德绑架。

  丁香园在强大资本的布局下,长期霸占科学科普、公卫医疗领域的舆论圈,并试图影响和介入我国的大政方针、医疗卫生政策和中国医院人事制度改革:

  @丁香医生 是一个死不悔改的中医黑,从否定中医理论到否定中药(板蓝根、云南白药、人参、三七、灵芝、石斛);到否定中医的艾灸、拔罐、针刺的作用,再到污蔑中国药物导致的肝损伤三成来自中草药;从否定药食同源的食物(核桃、黑芝麻、姜、红糖、大枣、阿胶),到否定中国妇女坐月子的好处,再到它说月经的时候也可以吃雪糕,害了多少女性啊……

  有网友统计:截止到2022年4月17日,丁香医生已发布的3215篇公众号内容中,批判、否定、污蔑中医药的文章占比高达25%。

  有网友还发现,丁香园的专栏作者,组建多个群发钱“诋毁”中医:

  那么,这些钱有没有境外背景呢?

  丁香园操控舆论,发动其网友逼迫用放血救回中风老父亲的明星潘粤明道歉,它在抓住任何机会黑中医!

  2018年,丁香医生发布的 《百亿保健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后,自己也卖“天价鞋垫”,而且比权健贵了差不多2倍;它把中国的保健品一棒子打死后,自己大卖特卖汤臣倍健的钙片、维生素、蛋白质粉……

  “丁香园”反对心脏支架降价,认为市场将会轰然萎缩到10 亿级别,挑唆医生跟患者矛盾:

  丁香还经常冷不丁的鼓吹LGBT,瓦解中国社会的基本价值观,大肆传播西方资本主义文化……

  毫无疑问,丁香就是披着科学的外衣,充当的是灭绝中医文化和中国文化的西方利益集团的工具!

  这样的公司和媒体,我们难道还不赶紧封禁吗?

  红色小兵

  2022年8月10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美好毛时代”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