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丁香园系列账号全被封禁,这只是开始

2022-08-11 09:27:42  来源: 新时代话筒   作者:事无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些天,读到了毛主席早年发表的有关了发展昨晚,社交媒体上在传,丁香园旗下的账号被禁言。

  经确认,丁香园系列账号“丁香园”、“丁香医生”、“丁香生活研究所”、“丁香妈妈”确已全部被封禁。

 

  许多网友,对突然出现的这一幕纷纷拍手称快!

  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丁香园是一家国外资本控制的,打着科学名义进行伪科普宣传的平台。

  此前网络爆料,丁香团队背后的挚信资本,曾先后投资了三橙传媒、科学松鼠会、大象公会、回形针、粉笔、豆瓣等新媒体团队,大举布局中国意识形态舆论空间,而这些团队因政治立场问题、从事间谍组织行动问题、为日本法西斯洗白问题、联合境外反华NGO对华进行渗透宣传问题等诸多“违法违规”行为,而先后被中国网友和监管部门重锤,多数已被依法依规封禁、整改或直接取缔。

  丁香园长期以来以各种方式黑中医、污蔑中医、打压中医。

  除了直接诋毁中医攻击中医以外,它们还有一个主要手段,那就是以辟谣的方式造谣攻击中医。

  丁香团队还是某讯辟谣团队主要成员,这些辟谣主要是什么方面呢?就是把各种中医理论和中医常识进行判定谣言。

  凡是做中医自媒体的都受到这种辟谣,这其实是在明目张胆扼杀中医!

  在今年三四月份时,丁香园毫不掩饰其立场,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围剿中医药、攻击连花清瘟的舆论,同时不遗余力地吹捧美国“神药”。

  丁香园自成立至今,20年的时间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医学领域最大的科普平台,服务了中国200万医生和8000万患者/大众,影响力惊人!

  这家资本打造伪科普平台已经不满足目前的成绩,其触角已伸向了中国医院的人力资源了。

  笔者想象不出,一个以攻击中医药、打压中医药的中医黑平台,我们的有关部门,竟然会和它合作。

  笔者更加想象不出,一个成立之始就抨击中国公立医院制度,极力推广医院私有化的丁香园,我们的有关部门,是出于何种缘由同丁香园达成人力资源方面的合作。

  而这一切都发生在丁香园刚刚发起那场声势浩大的舆论围剿中医药之后。

  由此可以看出,丁香园的能量和影响力非同一般!

  如今,丁香园旗下的系列账号被封禁,网友们欣喜之余,更多是一片愕然,怎么突然就被封了呢?

  笔者认为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如果只是不待见中医,他们可以打着“学术之争”的幌子狡辩。

  丁香园极有可能接受了某些“基金会”的资助,这大概是丁香园集体被封禁的直接导火索。

  丁香园截止到现在没有发表任何相关声明,相关部门也没有只言片语。

  足见,此事之大!

  丁香园的系列账号全被封禁,只是开始!

  让我们,静候官宣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