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曾飞时评:务必迅速补齐不可胜之短板

2022-08-04 17:17: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曾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孙子》曰:“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如今美日帝国主义者不断针对中国发出战争挑衅,中国在“先为不可胜”方面,尚有严重的短板,需要重点关注,及时补齐,以应对严峻的局势。

  其一、舆论与文化教育等工具被西方严重渗透,彻底被商业化,汉奸言论、筛选教育、奴化教育和舆论毒化陈出不穷。有关部门却疲软无力,甚至反其道而行之,任其嚣张,危害继续。早在二战期间,法西斯狂人希特勒就主张过:“要消灭一个民族,首先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消灭承载它的语言;要消灭这种语言,首先先从他们的学校里下手。 ”美国新法西斯继承了希特勒的衣钵,投入了大量的民主基金,对中国文化展开了空前的文化围剿,而清华等高端大学依旧以英文取代中文,大街上依旧英文标牌泛滥成灾,消灭中国语言和文化的恶毒行动依旧在进行中。这些都至今无人敢管。如此,如何做到万众一心,同仇敌忾,“令民与上同意,可与之死,可与之生,而不危也”(《孙子兵法·计篇》)?

  其二、宗教商业化愈演愈烈,原有的佛教等宗教如今被拉进了商业化、唯利是图的深渊,已经从根基上彻底被毁,不但不能起劝善、改善习俗的有益作用,而且成了造就极端利己主义者的辅助工具。加之西方刻意入侵的基督教疯狂扩展,四处传播西方宗教文化和价值观,甚至违法在家庭中举行宗教活动扰民,从根基上破坏中华民族文化,危害甚烈。有关部门却疲软无力,任其嚣张,危害继续。民族文化一旦垮塌,中国还有抵抗外来侵略的战斗力吗?难怪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得意洋洋地说:“中国是世界上少数沒有信仰的可怕国家之一,中国人唯一崇拜的是权力和金錢,全民上下自私自利,沒有爱心也没有同情心,权贵与富豪都在抛弃中国,这个国家不可能崛起。”有权有势者却依然在鼓励权力与金錢崇拜、娘化中国男人,帮助美日实现用“崇拜的是权力和金錢,全民上下自私自利,沒有爱心也没有同情心,权贵与富豪都在抛弃中国”搞垮中国的毒计。近期,连江西一个周公子的炫富炫权的轰动行为有关方面不但无意制止,反而多方灭火,息事宁人,加以保护,促使炫富炫权的行为继续嚣张,危害国家坑害百姓。

  其三、贪官、奸商和黑社会勾结在一起坑害百姓的恶行不断。国内市场还出现某些资本恶性垄断的不良状态。一些平台和巨型集团的垄断会摧毁中小业者,破坏良性竞争,窒息市场,出现垄断价格,危害消费者,造成市场购买能力急速消减。这是在挖中国最大的经济优势之一:全球最大的市场的基础,破坏它的实力,帮美日打击中国。有关部门却疲软无力,没有得力的措施,任其嚣张,危害继续。

  有关部门如此疲软无力的现象不能不让人怀疑,这些部门是否有内奸潜伏其间?国家务必进一步强化反腐,特别要坚决清除财产和家人都在美国的一些潜在的贪官,这些人是美日的第五纵队、内奸,是如今社会不良现象的总根源。有这些内奸在,中国在国际上就还会是软柿子。这种贪官不除国无宁日,中华民族也就难以真正站起来而不再受人家(大国小国都来)的凌辱。迅速恢复民族战斗力就在于有否决心了,民众早已觉醒!世界局势严峻,时不我待,中国能战胜美日步步紧逼的挑衅而实现民族复兴在此一举。

     【文/曾飞,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