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白依依:恶魔在人间!唐山一男子驾车反复碾压女友致死,手段极残忍!

2022-08-04 15:11: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白依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些事,即使是作为旁观者的我们都会感到严重的生理性不适,我实在是难以想象作为当事人的加害者,内心该有多么的毫无人性般的强大。

  从昨晚到今天,唐山在佩洛西相关的一众热搜下,还能窜上热搜榜的前几名,虽然目前已经看不见了,但你就可想而知,通过驾车一圈一圈故意碾压女友致死的这种行为,简直让人不寒而栗,如此阴狠不知道和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的主角们相去几何?

  要知道,在烧烤店打人事件发生后,唐山进行了一次超规模的雷霆行动,可如今才过去多久,短短一个多月,就又发生了如此骇人听闻的事情。

  难道,唐山还要再来一次雷霆行动?

  从网友曝出的画面看,该男子第一次把女友碾压在车底,女子双手还有推车试图逃离的动作,可他并没有停下,径直又碾了过去,此时女子似乎已经无力逃脱到一个安全之地,周围群众拖着她的双臂赶紧拉离了男子所开的车,将女子转移到其他停放的车中间。

  令人没想到的是,该男子不但不停止加害行为,反倒越发残忍的,驾车再次碾压,把女子身后的车都一同撞击出去很远的距离,这时地面上已经出现了一道深深的印记。

  你以为他会就此罢手吗?并没有,他依然驾着车碾压,地面上被画出一个大圆圈的印记,到最后他又妄图倒车碾压。

  看了整个过程,那一圈又一圈的血迹,我相信没人会认为这只是一起简单的撞伤碾压事件,这分明就是故意杀人,而且是手段极其残忍,毫无悔过和收手之意的一次残杀。

  愤怒和恐惧都已经不足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实在是难以想象,作为情侣,男子到底是有多大的仇恨和怨气,才能做出如此人神共愤的事情?竟然可以全然不顾曾经的感情,也丝毫不考虑这样做的后果?

  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规定,故意杀人罪是指,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他是不怕死,还是背后有势力能让他即便犯杀人命案而不死呢?

  我对此产生深深的怀疑。

  从官方的通报来看,犯罪嫌疑人张某某3个多小时后便被抓获,其女友王某某经送医抢救无效身亡,张某某之所以产生此举是因为两人之间有矛盾。

  通报十分简略,并没有说明两人是因为什么矛盾,也没有说明王某某是被谁送医,当时受伤情况如何,以及张某某的身份背景,虽然警方抓捕行动很迅速,但似乎并不想扩大此事的影响,因而连讲述都变得温和了许多。

  可实际上,我们都看得出,该女子经过多轮非人的碾压,生命势必已经走到尽头,有没有身首异处都难说,还何谈送医抢救无效身亡呢?(当然,这也只是我的一种猜测)

  如此一件令人发指的恶性事件,我认为有理由充分的暴露真相,让人们知道其中的来龙去脉,才不至于恐慌于暴力,恐慌于两性关系。

  否则,当一件又一件无头无尾的恶性案件暴露在人们眼前的时候,只会演变成当代男女又一个不恋爱、不结婚的理由。

  当然,我并不责备于当代年轻人恐恋恐婚,反而我非常能够理解和共情他们。

  如果说新闻热搜上的恶性事件还只是个例,特殊情况,那么年轻人或许不会如此恐惧,可如果生活中你常常会发现无处不在的暴力、威胁、压迫,尤其是在两性关系中,那么很难说你不会对恋爱、婚姻产生恐惧。

  出轨、家暴、经济纠纷越来越多,越来越普遍,使得年轻人开始怀疑恋爱婚姻的意义,既然一个人可以过得更好,为什么非要两个人,万一遇到这些事,怎么办?

  于是,他们自然会裹足不前。由此,也衍生出当前我们国家极其严峻的人口问题,毕竟没有婚姻自然就无从谈起生育。

  当然,影响人口出生率的还有诸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女性因生育而在职场上受到的歧视,年轻人经济压力大不敢生,生了孩子之后如何让Ta面对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孩子会不会遇到如张某某一样恐怖的人……

  当社会大环境没有办法保障人们的生存需要,情感需要,繁衍需要……的时候,自然会面临一系列难题。

  因此,不解决暴力频发的根源,不解决道德沦丧的根源(换句话说不消灭私Y制),妄想创造一个人人向善的正能量世界,实在是有点痴人说梦。

  此次唐山故意杀人事件,虽然当事双方是男女朋友关系,也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情杀之类的词汇,从两性的角度去考虑事件的起因,但我还是认为,媒体的通报不应该试图以此去转移人们的注意力。

  这件事,首先是杀人,虐杀,不应该首先去强调两人的关系,更不应该拿“撞伤”“送医抢救无效”之类的词汇去掩盖男子的罪行。如果这都不死刑,那才真是拿法律当笑话。

  唐山,大可以来一次又一次的雷霆行动,但这只是为了解决罪恶发生后的事情,却远远无法制止罪恶的发生。

  烧烤店被打的四位女孩,目前情况到底如何,我们尚不得知;举着身份证实名举报的那么多群众,现在到底有没有人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我们也不得知;我们只知道唐山还隐藏着诸多黑暗的角落,和角落里的灰尘,没有孙悟空的金箍棒,恐怕很难打扫干净。

  【文/白依依,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地火依燃”,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