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佩洛西撕碎了公知“反战”的虚伪面具!

2022-07-31 09:04:39  来源: 万里看世界   作者:郢居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每次一谈俄乌冲突,就会出来一堆所谓“反战”的公知。

  之前不是还有篇全网爆火的文章吗?就是下面这个内容,说凡是支持俄罗斯,为俄罗斯反击北约叫好的都是“ShaBi”。

  今天真想挑起战争的佩洛西来了。

  现在美国航母已经进入了南海。

  我国对佩洛西的定义非常清楚,是美国三号人物,因为佩洛西是美国总统第三顺位继承人。

  假设突发意外,美国总统和美国副总统全部被雷劈没了,那按照顺序接任美国总统的就是佩洛西了。

  佩洛西非法窜访台湾省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相当于美国接近总统级人物窜访台湾省,如果我们对佩洛西的非法窜访无动于衷,那下次副总统哈里斯就可能过来也耍一耍了,蓬佩奥肯定也会来,等这些美国政客都把非法窜访台湾省搞成默认习惯以后,那美国总统来的基础就有了。

  相当于就是切香肠,也不是一次就迈一大步,而是慢慢的试探我们的底线。

  所以这次我国是没有任何可能性容忍佩洛西的非法窜访。

  我不是军事专家,只是一个自媒体作者,算民间分析。但我也经常关注很多相关领域的专家,学习他们的著作。我发现这一次即使是平时说话非常温文儒雅的专家,比较鸽派的那种,也都罕见的严厉表示,如果佩洛西敢这样做,那中美关系一定会被她彻底的破坏!中国为了捍卫领土完整,是不惜付出任何代价的,我们是被逼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了!

  如果佩洛西真敢来,那我们必须给予雷霆天罚,这已经不是民间自媒体的爱国热血了,而是我观察到大量相关领域非常专业的学者、教授也是如此的看法!

  再加上刚刚结束的中美通话,在这个事上全中国14亿人已经完完全全的达成了共识,这个“城”我们必须守到底!

  在7月28日的高层通话中,我方是这样说的:

  “台湾问题的历史经纬明明白白,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事实和现状清清楚楚。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是双方的政治承诺,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的政治基础。我们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部势力干涉,绝不为任何形式的“台独”势力留下任何空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是一以贯之的,坚决维护中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14亿多中国人民的坚定意志。民意不可违,玩火必自焚。希望美方看清楚这一点。美方应该言行一致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履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

  我提炼几个分量非常重的关键词,如下:

  清清楚楚、任何空间、玩火必自焚

  “清清楚楚”的意思就是,台湾省就是中国的,你说来我领土就来?这就是你美国挑起的事情,如果发生点什么事,责任是清楚的,国际道义也是清楚的,这就是你美国自己导致的,如果被教训了,甚至搞升级扩大化了,这个责任一定是你美国政府的,是你拜登的。

  “任何空间”的意思就是,不要指望切香肠、日拱一卒的试探中国底线了,今天的中国已经不是曾经的中国,今天的中国有三艘航空母舰,虽然总量是不如你美国,但是在东亚主战场中,我们完全有信心重创美国,就算你美国军事实力全球第一,被我国重创以后,你还能维持霸权吗?摇摇欲坠的美元霸权只会加速灭亡!而中国就有这个决心,我们是14亿人民的民意。民意让我们不能接受任何领土的分裂,民意让我们比你能有更强的动员能力和承受能力。在此基础之上,我们敢于应对任何情况。

  “玩火必自焚”的意思已经不亚于当年的“勿谓言之不预也”了。这次我们中国军方表态称是:“佩洛西访台,绝不会坐视不管”。而外交部则多次强调:“严阵以待”且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阵以待这个词的分量很重啊,说明我们已经做好了任何情况下来保护领土完整。“严阵以待”这个词出自宋·司马光《资治通鉴·汉光武帝建武三年》中的:“甲辰,帝亲勒六军,严阵以待之。”意思是摆好严整的阵势等待着要犯的敌人,形容已经做好完全的准备工作。中国向来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严谨大国,能让我们外交部说出“严阵以待”这个词,我希望佩洛西能知道这个词的分量,中国认真起来的分量,那个雷霆一击的力量,即使是神,也能粉碎给你看!何况只是一撮无耻的美国政客罢了!

  也许全世界真的到了最危险的时候,美国政客已经疯了,佩洛西快退休了,这次她纯粹就是来给自己捞政治资本的,因为在美国反华已经成为政治正确,谁更反华,谁就可以占领美国国内的“道德制高点”,把自己假扮成为爱国者的样子。

  佩洛西仅仅就是因为想博一个自己的名声,就把整个地球生态,整个人类文明置于如此危险的地步,她还配叫做人吗?想想看吧,多少无辜的中国老百姓、美国老百姓、周围国家的老百姓,可能会被卷进一个地缘冲突之中,这会让多少百姓蒙受灾难?

  现在全中国的公知都沉默了,那些在俄乌冲突开始的时候,疯狂攻击俄罗斯,说俄罗斯是“侵略者”的反战圣母们,都消失了。

  乌克兰纳粹屠杀了8年乌东部的俄族老百姓,北约杀了这么多无关的人,这些公知不去谴责北约怎么还不解散,结果俄罗斯一反击,这些人就跳起来写文章说俄罗斯是狼子野心的侵略者。

  行吧!就你们这些公知圣母最有同情心,我就承认你们反对一切战争是对的!那现在你们人呢?美国航母都开到了我们国家的家门口,准备对我们的祖国展开极限施压,去撕毁中国人的统一梦!

  为什么中国公知全体沉默了?!

  不相信大家去看看,那些自诩人类良心的国内公知们,有几个现在在批评美国航母进南海了,批判佩洛西妖婆非法入境了!

  我必须沉重的告诉大家,这一次祖国再次到了最危险的地步,而这个威胁的名字就叫美利坚。是他们坚持要来撕毁中国人的统一梦,如果他们非要这么做,我们只能给予绝地反击!给予最强一击!

  如果因为美国而局势恶化,产生激烈的博弈,我们周围一定会出现令人心碎的牺牲的,毕竟大国冲突就是这样残酷的。

  但是无论要付出多么巨大的代价,我们都要始终坚持在我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完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去捍卫我们的“底线”!

  据说普京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非常喜欢。

  如果俄罗斯没了,还要地球干什么?

  我想说,如果中国人的未来被美国毁了,还要银河系干什么?当然,我们不可能有毁灭银河系的能力。但我们也是核大国!重启美国还是没问题的!如果美国要彻底打断我们基本的生存发展需求,我们就要拿出舍我其谁的气势!

  “舍我其谁”出自《孟子·公孙丑下》。意思是形容人敢于担当,遇到该做的事,绝不退让。

  美国是一个有点“皮痒痒”的国家,你真准备好把他狠狠给揍了,甚至不惜天崩地裂,那美国马上就比谁都懂事了,甚至咱不用切换英文,他都能听懂你什么意思了。

  就好像当初我们打了抗美援朝,后来越战说不让美国过界,美国就真的不敢动了,他们的反射神经记忆力比“Dog”强多了。

  美国是全球经济第一大国,我国是现在暂时的全球第二经济大国,未来可能是第一。我国是愿意和任何国家好好相处的,我知道我这样写文章,如果有恨国党公知看见,一定会扣帽子,说我是网络民粹、暴民。

  但他们永远不懂一件事,那就是如果我们真想和美国人好好相处,你不能对他们客客气气的,你客客气气款待他们,他们只会以为你又是下一个印第安人呢!然后吃完你的饭就灭了你,还要搞个感恩节装圣母。

  和美国相处关系稳定的唯一方式就是:

  “不能用枪指着美国,这不够,得用东风快递去指着他们!还要用下饺子一样的生产速度去生产航母!如果没有航母,我们就是美国的敌人;如果我们航母数量还行,那就是美国最大的威胁;如果我们航母数量和美国一样多,那就是美国最好的朋友;如果我们航母数量比美国还多,美国人就自动把咱当父上了!”

  这一次,我们一定要再次用美国人听得懂的方式,和他们好好的聊聊,一定要“深入坦率”的聊个过瘾!

  什么是反战?翻译翻译什么™的叫反战?

  那就是用革命的战争去摧毁非正义的战争!而不是指责受害者,说你不能反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