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周劼是个“好孩子”,举报了亲爹亲伯和“胡副省长”

2022-07-27 17:28:59  来源: 特稿哥李万卿   作者:李万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几天,都在批周劼、骂周劼,说他炫富、炫权、秀后台......

  我看,都冤枉了这孩子。

  周劼嘛,应该是个好孩子、诚实的孩子。

  周劼有个好单位,据说是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国企,有钱,有权。

  所以嘛,周劼尿得高、呲得远,也顺便“举报”了亲爹、亲伯和“胡副省长”。

  他在朋友圈说,他遇到了胡副省长,胡副省长给他敬了一根烟,是那种1200一条的烟,外面买不到。

  所以,“我把我戒烟3个月打破了”。

  你看,周劼真懂事儿,虽然戒烟了,省长“敬”一支烟,他就破戒了。

  他的“情商”,不是一般的高。

  周劼是个诚实的孩子,抽过副省长的高级香烟,就晕晕乎乎发了朋友圈:做了什么,吃了什么,喝了什么,见了谁谁......有图有文,有名有姓,某次任命,某次会议,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周劼不仅诚实,还懂得感恩。

  他在“恭喜父亲”高升后,还在朋友圈里感谢祖上积德,感谢爷爷,感谢家族,感谢大伯三伯,感谢办公室主任......

  他还感谢了妈妈:“今天我好激动,比我妈给我买了10套房子还激动开心。”

  心灵鸡汤都说了:懂得感恩的人有好运。

  周劼有这么好的运气进国企,就是因为懂得“感恩”。

  周劼还是个热爱生活的孩子,20万一斤的2002年的白毫银针、1200元还买不到的蓝利群,还有欧米茄、苹果、华为、Lacoste、LV......这孩子都享受了!

  周劼还是个大忙人。

  一个下午,他见了三波人;饭局,吃不完。

  周劼说,他与江西省多位高官有交集往来,曾接待过江西省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强,王国强是他“高中同学的爸爸”。

  他和官二代混得挺熟,尊称市长儿子为公子,将自己和父亲比作“严世蕃和严嵩”,一家人都有关系、有背景、有钱、享受特殊待遇......

  啧啧,牛批不牛批?

  所以嘛,这样的的“好孩子”,我们必须知道他的家庭背景。

  1,他爹是谁,啥职务?

  2,他爹是不是胡副省长提携的?

  3,他大伯是谁,现在什么职务?

  4,他三伯是谁,现在什么职务?

  5,他的生活如此奢靡,钱从何来?

  6,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管年薪、员工工资是多少?

  权力、金钱,都会都使人致幻,使人疯狂,使人不正常。

  但是,周劼既然能够在一家国企正常工作4年,想来也应是一个精神状态正常的人。

  那么,是什么让一个正常的人不正常?

  权力、金钱!

  你看,那些正襟危坐、一本正经地讲话的人,说的话都正常吗?

  更不正常。

  最起码,周劼是个“诚实的孩子”,敢于把自己的亲爹、亲伯和“胡副省长”等人“日常”和盘托出,足以说明这孩子有“分享”的精神,有“大义灭亲”的精神。

  什么"我爸是李刚",什么玛莎拉蒂郭美美,什么米其林天价海鲜婆婆,什么东北直升机网红女......在周劼的炫富+炫爹+炫权+秀后台前面,统统见鬼去吧。

  周劼,才是TM“天下第一炫”,前无古人。

  以后,会不会有“来者”,还真难以预料。

  说不定,不远的将来,谁家的“好孩子”又会大喝一声,跳将出来!

  嗟乎,生子若周劼,爹将不爹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