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大力鼓吹宫颈癌疫苗全民接种的北京卫健委主任被双开!

2022-07-19 11:13:38  来源: 冷月冷音公众号   作者:冷月髒花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根据新闻报道:北京市政协原政协副主席,原北京市卫建委主任于鲁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被双开。

  经查,于鲁明放松政治理论学习,纪法意识淡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为官不廉,通过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贪欲膨胀,以权谋私,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土地转让、项目审批、工程承揽等方面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从新闻通报可以看出,于鲁明是典型的有权就贪腐的“两面人”,是典型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破坏分子”。

  根据公布的履历显示,于鲁明曾长期在中国地方医疗卫生系统中工作,曾任北京市大兴县卫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精神病医院院长、县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区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市卫生局副局长,市医院管理局副局长、局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兼)。

  于鲁明在中国医疗卫生系统中最终担任的职务是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今年因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违规行为,被查处。

  从于鲁明长期担任中国地方医疗卫健系统不同级别的职务历史中,冷月发现,于鲁明在中国医疗卫健领域,所做出的的最大的“贡献”,就是一直是大力推动中国女性全面接种宫颈癌HPV疫苗,将宫颈癌HPV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计划的最主要的积极推动者和呼吁者之一。

  于鲁明近年来在多个公开场合发表支持和推动女性宫颈癌HPV疫苗尽快纳入国家免费医保领域的“声音”。

  在于鲁明看来,中国的女性接种宫颈癌疫苗,百有利而无一害。

  2017、2018、2019年和2020年,于鲁明连续四年发声,公开表示:应尽快在中国普遍实现9至14岁女孩,免费接种HPV宫颈癌疫苗的规划。

  于鲁明声称:宫颈癌HPV疫苗是预防女性宫颈癌发病的“最佳防御武器”,而

  中国9至45岁女性接种率不足0.05%,其中9至14岁女孩在接种人群中占比不足5%。

  于鲁明因此声称:将HPV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规划(9至14岁女孩免费接种),优化HPV疫苗审评审批程序,尽快推动HPV宫颈癌疫苗的全民接种计划,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利国利民的工作。

  于鲁明的话,有什么科学依据吗?

  我们知道,最近10年,西方现代医学已经将女性宫颈癌的致病最主要原因找到:女性个体的不洁滥交,是造成宫颈癌的主要原因。

  因此女性在性生活上杜绝滥交,就基本不会出现所谓的宫颈癌疾病问题。

  换言之,良好自律的个人生活方式,是预防宫颈癌的最佳方法和武器。

  从最近10余年国际上其他国家接种宫颈癌疫苗,产生的大量副作用问题来看,目前市面上的宫颈癌疫苗的安全性问题是值得高度关注的。

  一个极容易被很多人忽略的事实是:目前国际上的宫颈癌HPV疫苗均为美国的国际资本公司生产,这些公司垄断了宫颈癌HPV疫苗的生产技术和生产专利,即使有个别国家有所谓的“国产”,也是美国的国际资本公司以宫颈癌专利技术授权该国生产的。

  换言之,那些个别国家所拥有的所谓的“国产”宫颈癌疫苗,本质上都是美国式的疫苗。

  而美国宫颈癌疫苗产生的不良副作用问题,在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等国家,其国内的部分女性因为接种美国的宫颈癌疫苗导致的副作用问题,直到现在,造成的悲剧性后果都没有消除。

  在这种历史现实面前,于鲁明连续多年鼓吹中国的女性,特别是9-14岁的幼女,要“尽快尽早”全面免费接种宫颈癌疫苗,其用心是值得深思的。

  好在,于鲁明今年2022年被查处了,并且因为违规违纪违法的多种“问题”而被双开。

  不得不说,中国又少了一个“蛀虫”,特别是事关中国人生命安全保证与否的医疗卫健领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