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震惊!舞蹈协会49岁副主席猥亵15岁男孩,畸形扭曲的灵魂!

2022-07-12 13:59: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白依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面对现在发生的种种恶劣事件,我常常会思考:一个畸形扭曲的灵魂究竟是如何被塑造出来的?

  如果把原因完全归咎于个人的道德、素质,我想恐怕是不够的全面、充分的。一个人,存在于社会之中,必然也经受着社会的洗礼、感染,其所作所为包含着多重社会原因。

  正如,一个大龄单身汉娶不到老婆,耐不住寂寞去找小.姐,或者干脆黑灯瞎火的时候从路边拉一个落单的女性,满足自己的欲望,从此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正如,一个大龄单身男性有权有势有钱,但性取向偏偏是——男,于是依仗着自己的权威,对一个未成年男孩上下其手,还威胁其不许说出去,否则就让他在圈子里混不下去。(视频详情: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13466795260265390676)

  正如,一个已婚高知的教授,深感自家那位人老珠黄,不如年轻漂亮的女学生性感、可爱、迷人,于是借着导师的名头对女学生猥.亵,甚或侵犯。

  ……

  首先声明,我不是对所有大龄单身男性,或者已婚教授有敌意,也不是所有人都会产生上述行为,仅仅是举个例子,无意冒犯。

  其次,我不为产生那些行为的人洗白,只是认为不单是个人的原因,应该深入分析产生这些现象背后的社会层面的原因,这样才能在未来更好的避免发生恶劣事件。

  大龄单身男性强J路人,这种事儿现在是不很常见?当然,我们要批判这些单身汉,怎么能因为自己娶不到老婆就去侵害其他无辜女性呢?如果是自己既赚不到钱又没上进心,那应该从自身出发去改变才对呀。

  我想大部分人,第一反应一定是这样。

  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些人为什么赚不到钱,又为什么选择“躺平”?

  现在男性娶媳妇有什么样的条件?为什么大龄单身男性越来越多?

  当下为什么会存在“小姐”这种职业?

  落单的女性在夜晚到底如何才能平安归家?为什么如今女性都没有安全感了?

  这些问题之间,都是相互关联,彼此交织的,每一个问题背后都反映着一种群体性的社会现象,这些现象背后则反映出长久以来积存的社会矛盾和主流价值观。

  比如:贫富分化、拜金主义、成功学、男女比例不均衡、笑贫不笑娼……

  至于有权有势有钱的大龄单身男性,那可选择的余地就多了。

  他们无需像没钱的男性那样因为发泄欲望把自己送进牢狱,只需大笔一挥,就能买来供自己消遣的玩物,或者干脆用强.权威胁压制玩物(未成年男孩/女孩),连P娼罪都省了。

  这背后不也正是权力、金钱的实力碾压吗?

  玩物们都是一群小人物,要么出卖自己的身体赚取一丁点养活自己的金钱,要么自己的前途命运掌握在那些人手里,压根不敢反抗、喘气。

  正如那个被舞蹈协会49岁副主席猥亵的15岁男孩,当然他还因为年龄、心智处于弱势一方而难以反抗。

  而高级知识分子,和学生相比有着天然的优势,他们掌握着学生的“生杀大权”。

  论文能不能过,毕不毕得了业,都是他们一手说了算,这就造成近些年来屡见不鲜的学生被导师Y迫B削致死的事件,以及女学生被迫陪.睡的事件,当然也不乏借着研究课题猥.亵、侵犯女学生的事件。

▲图片源自网络

  这背后同样是权威,学术权威。

  那些被抛弃的妻子们,她们为家庭付出了一切,等到青春年华不再,便被丢到一边。这难道不是一种一味追求年轻貌美,毫无责任担当的畸形的婚姻观?

  这背后,难道不是整个社会塑造出的“美”的观念吗?白瘦幼才是美,黑胖老就是丑。

  道德的下滑背后则是贫.富差.距的扩大。

  穷人,是不可能轻易找到比妻子更年轻貌美的姑娘,从而抛弃妻子的。

  从这些事件背后,你能看出什么?

  似乎很多人不再看重什么道德约束、法律约束,只要自己高兴、快活就成,没钱大不了犯.罪了吃牢饭,有钱那就什么都能摆平,磨推鬼都不在话下。

  欲望、权力和金钱让人勇气倍增,让人敢把弱者肆无忌惮的踩在脚下。

  现在,似乎很少有人谈理想和信仰了,更不谈什么“公”,只要“私”。

  这样下去,恶劣事件只会越来越多,不会越变越少。我们现在所看不下去的事情,或许未来都将成为常态。

  我不希望,未来是黑暗的一片天,光明被乌云遮蔽。

    【文/白依依,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地火依燃”,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