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唐山精日女教师挺安倍骂国人,其作品居然编入教材!

2022-07-11 08:19:20  来源: 斐君观点公众号   作者:郢居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安倍遇刺后,唐山精日女教师火了。

  有一个微博实名认证为“唐山师范学院中文系教授”的用户,在安倍遇刺后发了一系列耸人听闻的言论。

  下面是她微博认证的身份信息。

图片

图片

  “安倍遇刺案”以后,她微博说了如下言论:

  1、把中华民族称为羞愧、道德败坏、低劣的。而原因仅仅是很多国人不愿意和她一样,去跪舔日本右翼。

图片

  2、为了日本右翼安倍的事,去疯狂辱骂国人,用词不堪入目。

图片

  多么的可怕啊,要知道她可是唐山师范学院教授!

  根据百科介绍,她同时还是“北京大学的访问学者”和“唐山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

  翻译翻译,什么是优秀青年专家?

  更重要的是,此人的作品,还大量刊入了教育学生的教材!情况如下:

  石文瑛的诗歌《回家》在《诗刊》发表后,被《写作》、《语文学刊》等转载,并被《语文学刊》评为2006年度十首优秀诗歌,排名第二。

  她的这些作品,后被中央财经大学某某教授在专著《诗文探微》和论文《生命的诗意阐释》(《中央大学学报》)作为重点研究范本。

  诗歌《回家》及诗论《结构、烘托、本色》被梅州选为中考试题。

  她的诗《赤城河畔》选入某某某教授主编的高校写作教材。

  我们再来看看她过去说了什么,看看作为一个在任的“人民教师”,她究竟是个什么人?

  1、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却公开诋毁开国领袖。

图片

  2、作为中国老师,却传播着精日媚日的教育,触目惊心!

图片

  3、公开对未成年人传教,我国是尊重成年人宗教信仰自由的,但是禁止对心智不成熟的未成年人传教的。

  作为社会主义国家的老师,给幼童看宗教经书,这完全违背了职业伦理的道德了吧?

图片

  4、到处公开非法传教,我国有宗教自由,但是持证上岗的模式。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随意公开的宣讲传播宗教内容。

  《宗教事务条例》第四十一条、五十六条规定,非宗教团体、非宗教院校、非宗教活动场所、非指定的临时活动地点不得组织、举行宗教活动,不得接受宗教性的捐赠,不得开展宗教教育培训,不得组织公民出境参加宗教方面的培训、会议、活动等。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利用公益慈善活动传教。

  简单来说就是一句话,你自己如果不是专业宗教人士,就没有资格到处乱宣教。她以下言论,已经是涉嫌公开违法了。

图片

图片

  我们孩子的部分教材,居然是这种人写的,炎炎夏日,我这心拔凉拔凉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