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安倍被刺死和约翰逊辞职证明中美俄新三国演义将淘汰更多大人物

2022-07-10 11:39: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自特朗普上台后中美关系就被调至恶斗模式,不久我就安倍辞职预判:《安倍借病落幕,中美恶斗要淘汰多少风云人物》。

  现在随着普京入场让世界由两国斗变为三国斗,我们可以预见:这将让更多世界风云人物如大浪淘沙一样的被淘汰。

  存在着这个因果关系,故在7号、8号两天,我们连续得到两条令世界震惊的消息,第一条消息是英国首相约翰逊7月7号宣布辞职,第2条是日本前首相安倍在7月8号被人刺死。

  如果我们再结合之前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突然死亡,我们也就不难发现:现在的世界正在加速大浪淘沙的进程。

  二个大人物接连在几天的功夫内连续暴毙,这种巧合除了世界发展趋势在左右外,也很难让人排除人为的阴谋、算计。

  是,普京出兵乌克兰就打破了旧有的平衡体系。且现在随着俄罗斯把乌东地区吞下,乌克兰能征善战的部队被俄消耗殆尽以及俄通过卢布令危及美元、欧元的国际货币地位后,这个世界的旧平衡就更加的脆弱,此时,通胀就如同一条闯入瓷器店里的公牛一样,因此,我们看到,紧随美国去制造俄乌战争的英国就第1个承受不住,其首相约翰逊现在被迫辞职。

  而此时瓷器店里那些有能力带节奏的就会把牛带离自己身边,而这也就让旧平衡更加的不平衡,会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出来。

  当通胀这把火越来越大的时候,我们发现美国正利用俄乌战争对欧洲进行残酷的收割,甚至还转手倒卖俄罗斯的能源给欧洲,这是美国为发财支持俄罗斯继续把俄乌战争打到底。

  此时我们发现,曾作为国际避险货币的日元现在也不被大家看好,现在的日本被美国借助俄乌危机给收割的厉害,可美国还不满意。这次安倍遇刺身亡带来最主要的结果是:日本大家族将越来越难以控制日本。这样,美国就能更好控制日本,更好的收割日本。

  而更重要的是,美国正企图让日本成为像欧洲一样的耗材来对付中国,一旦日本全力帮助美国对付中国,那我们就压力山大。中美矛盾始终被美国当成最核心的矛盾,这次拜登导演出俄乌战争是为联合欧洲对付中国的:因为此战让俄罗斯成为欧洲的敌人,这样,有求于美国的欧洲必然会听美国的号令去对付中国。

  日本成为美国对付中国好耗材的最大障碍莫过于日本的大家族势力。凡了解日本的人都知道,安倍通过韬光养晦成为战后在位最长的日本首相,他2020年隐退其实是当幕后大佬。这股势力左右着日本政坛,以至于最近美国发现日本现在在通过打太极拳等手段阻止美国收割日本,因此,现在美国收割日本就感到吃力。

  在中美间搞平衡是安倍在位时的主要特色,这就让日本获得巨大好处。后来他虽然隐退了,但仍有能力左右日本的政坛。日本被大家族势力左右就很难让日本全力支持美国搞中国,日本的算计是:少当甚至不当美国的耗材,同时千方百计让中美互相消耗。

  总之,安倍一干人不是泽连斯基,是不会把日本卖了去帮助美国的,而是为日本利益着想的。现在,竟然美国都能驱使乌克兰搞出俄乌战争来深度控制欧洲,因此,这次安倍被刺也会让我们想到,美国因素是不能被排除的,因为它有这个动机。这次安倍被刺死对美国是个大利好,阻碍美国在日本发挥好效果的核心因素(日本大家族势力)就会被美国乘机清洗,日本社会的平衡就被打破。这样,日本政客要想成为台面人物就会向泽连斯基等人学习,加上之前美国在韩国的布局,因此我们将面临空前的压力。

  安倍被刺让我们可以预见:今后整个日本将更加美国化,中日关系有可能下行更快。

  对已经没有底线的美国,我们不能把它想得太好。虽然中日之间因为日本死不悔改,紧跟美国让许多国人对这次安倍遇刺身亡拍手叫好,但我们也要反思,要理智。日本的现实告诉我们,日本的大家族如能继续主导日本,不被削弱,那对我们来说,这是最理想的结果。竟然这样,因此,我们这次在宣泄完情绪后需要冷静,我们不能被对手给利用。这次中国政府对此事的态度就很客观理智,下午在日本政府发表抢救安倍的声明后,我们就发表声明说:期待安倍能被抢救过来。

  俄乌战争让我们认识到,大玩家的俄罗斯现在在下场和美国恶斗,而中美之间早恶斗了几年,这三大玩家同时下场玩三国演义就让这个世界越来越复杂,同时也将让越来越多的平衡被打破,将有更多的蝴蝶效应出来,多米诺骨牌效应、破窗效应、雪崩效应等也将随之而来。

  俄乌战争和因此引发的新型世界货币战争与已经肆虐全球几年的疫情,这三者互相作用就让这个世界更加的复杂。

  最近柳叶刀的专家就明说新冠病毒是从美国实验室跑出来的,我们也都知道这场生物危机一开始是在中国大爆发,美国也充分利用机会置我于死地。

  中美恶斗的故事是非常复杂的,现在又加上了俄罗斯入场一起演绎三国演义,因此,今后世界风云人物被大浪淘沙的速度将会越来越快。

  最近欧佩克的秘书长莫名其妙的离世就让我们看到:世界最大的能源组织的旧平衡将被打破,一旦欧佩克和俄罗斯不能在能源上配合好,则俄罗斯凭借自身的能源动摇美元霸权地位,其效果就变得有限。

  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两个能左右局势的重要人物相继离世,且结果都无一例外的利于美国,因此,我们一定要认真的去思考、去准备,免得所发生的大事和美国的算盘相关。现在美国虽然面对着两大世界玩家,但它的布局还真需要我们认真对待,它的未雨绸缪能力太值得我们关注。

  我认为只要我们应对的好,则美国搞这些动作就都是些小聪明,毕竟它在大方向上是犯愚蠢了。美国让乌克兰、欧洲成为耗材,它们废了,这还不是帮助美国的对手更加厉害吗?自己不直接上场,而是用不那么管用的耗材去解决问题,则将来它无人可用并不得不上场时,它也就没有额外的力量再帮它赢得胜利。现在美国帮助中俄一口一口的吃下这些相对好吃的,因此,我们要向它颁发一吨重的勋章。

  最近,一个百岁二战美国老兵对今日美国失望透顶和对二战期间美国朝气蓬勃的感慨也让我们发现:积极向上去劳动和想着用小人的手段去维护既得利益才是背后深层次的因素。对,以史为鉴我们才能走在正确道路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