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从来不反对打疫苗,但中国疾控中心必须公布疫苗有效性数据!

2022-07-07 15:16:20  来源: 新青年明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我从来不反对打疫苗,我反对的是强制打疫苗,反对的是不分接种者的身体状况是否合适,便强制全民接种疫苗——一些地方让被接种者提供证明,证明自己不能接种;那么我请问,疫苗生产企业能不能提供证明:证明疫苗打完后没有任何副作用?

  2.迄今为止,除了中国疾控中心在去年5月份公布过一份疫苗不良反应数据外,再无其他数据。而且中国疾控中心的这份数据,与香港公布的数据差异甚大,中国疾控中心没有做任何的解释和说明。疫苗的有效性到底是多少?能不能防感染?能不能防重症?能不能防死亡?它的有效性到底是多少?我们还需要打多少针才能实现群体免疫?中国疾控中心没有一个专家站出来给出解释。

  3.如果疫苗是有效的,能够防死亡、防重症的,那核酸检测还要不要继续?如果疫苗是有效的,那是不是加强针接种之后,就可以逐渐放开了呢?中国疾控中心没有专家站出来回答这个问题,卫健委也没有站出来回答这个问题,老百姓是相信权威的,但是权威的声音消失,只靠强制性的手段强制全民疫苗,如果出了事,谁来承担这个责任?如果儿童群体出了问题,谁来承担这个责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