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毒教材”之:何时拿下曹文轩?

2022-07-05 14:37:28  来源: 侠客栈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因为“毒教材”,曹文轩一夜红遍大江南北、红遍中国。

  曹文轩,是人教版小学语文教材主编。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高大上的名声。比如是北京大学的教授、博导,还获得了所谓的“世界儿童文学领域的至高荣誉--国际安徒生奖”,称为“华人在该奖上零的突破”。

  有了上述光环,曹文轩仅仅依靠一个《草房子》,就在第13届童书作家榜上,收入就排名第三,高达2700万元。

  不过,真实的曹文轩却让人看到的是无耻与龌龊、下流。因为曹文轩编的小学生的课外读物,充满了儿童色情甚至是乱伦。

  别说小学生了,即使是成年人,看到曹文轩的儿童读物,也感觉这特么纯粹就是淫秽内容啊。

  家长看到曹文轩的儿童读物居然是这个样子,吓的赶紧把曹文轩的书全扔了。

  我国人教版小学语文教材的主编,居然对我们的孩子大搞儿童色情、灌输性侵、乱伦!

  好魔幻啊!

  那么,人才版小学语文教材主编曹文轩,真的就对我们的孩子下了这些色情的“毒”吗?

  近日,有网民在读曹文轩的儿童读本时,再有让人震惊的发现。曹文轩,居然就那么堂而皇之的把我们中国古人的发明,按到了洋人头上。

  这本儿童读本(其实应当称之为“毒本”)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小学四年级学生读本《十万个为什么》,还是所谓的“名著阅读课程化丛书”。

  在该“毒本”的第121页开始的《谁发明了瓷器?》一文中,居然无耻的宣称“火药、印刷术、瓷器都是外国人发明的”。

  还好,没对造纸术、指南针下黑手。

  还信誓旦旦的说中国的瓷器到明朝时才取得辉煌的成就。

  难道汉代就出现的青瓷、黑瓷不值一提?唐代的白瓷特别是唐三彩很没用?宋代的中国五大名窑“汝窑、官窑、哥窑、钧窑、定窑”都出现在外国?

  真的洋人的好孝子贤孙啊!

  然后,这篇文章用了大篇幅描述一个外国人约翰·伯特格尔如何发明瓷器的过程。而真正发明瓷器中国,文中惜字如金。

  还用大量的篇幅来论述波特格尔“制作瓷器的秘密”,而且是国家级的秘密。

  看到最后,给孩子的印象,那就是外国人发明的瓷器而不是中国人。

  所以,请问曹文轩,你把这样明显误导、抢夺中国古代文明的洋人造假的文章,选到中国小学的读本里,究竟是何居心?

  曹文轩会是傻吗?

  当然不会!因为他可是北京大学的教授和博导,可是人教版小学语文的主编啊!傻子怎么可能做的了?

  那就只能是纯粹的坏!

  关于曹文轩的问题,儿童作家曾发帖举报其“不知羞耻夹带私货将自己的文章塞进语文课本,吃相太难看。”

  郑渊洁还曾发帖点名“人教版教材主编曹文轩”利用小学语文教材主编身份谋取巨额私利,并涉嫌偷逃税款。

  曹文轩,身为我国小学语文教材的主编,不仅仅是十年甚至是二十年如一日的毒害我们的孩子,还假公济私涉嫌腐败,更涉嫌偷税、漏税。

  总之是涉嫌犯罪了!

  应当由教育部之外的相关机构立即启动对曹文轩的调查,一是调查他利用职务之便强推他主编的童书谋取巨额利益,二是调查他是否偷逃税款。三是最主要的,要调查曹文轩在海外特别是美国是否购有资产,其是否有接收境外资金的账户或者渠道。

  这种毒害我们孩子的反贼,何时才能拿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