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唐山打人事件为何就被“轻轻放下”?

2022-07-05 11:05:33  来源: 学习交流报   作者:赤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唐山烧烤摊的打人事件已经快要过去一个月了,可是我们所知道的却还是只有官方公布的那几条有限的信息,诸如“被打女孩轻微伤”、“打人者已经归案”等等。至于其他的,群众却还是一无所知,似乎这件事也要成为“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的典型了。就如同人放了个屁,臭了一阵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们当然不能苛求所有案件都要公开全部细节,但是,这个事件是已经造成了重大影响的公共事件,它与每个人的利益都息息相关,群众是有权利知道真相和结果的。对打人者作何处理?打人者的背后还有没有其他支持他们的人?受伤女孩究竟怎么样了?这些都是群众有权利去知晓的。

  矛盾是客观存在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对于矛盾,只能够揭露和解决,而不能逃避或是掩盖,因为就算你暂时将它们掩盖起来,它们也一定会找机会去表现自己。就在今天,同样是唐山,又被爆出两人在小树林中被害,而这件事就发生在“雷霆风暴”扫黑行动刚刚收官之际,这难道不该引起我们的思考吗?这就说明隐藏在打人事件背后的根本矛盾还没有解决,不解决这一矛盾,烧烤摊的打人事件还会上演无数次。

  既然根本矛盾都还没有解决,某些人就迫不及待的让这件事被“轻轻放下”,这说明了什么呢?

  这只能说明某些人已经是铁了心要与人民为敌,他们要保护人民的敌人。他们早已不把人民看做须臾不可离开的水,而是把人民看做可怕的魔鬼,恨不能筑起一座万里长城,把自己和人民完全隔离。就如同木乃伊害怕接触到空气那般!这样的人最终会怎么样,历史和现实早已给出了答案。

  量变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引发质变,如果今天一个屁任它发臭,明天一个屁也任它发臭,总有一天,会把自己臭死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