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关于新冠疫苗的逻辑

2022-07-03 16:25:00  来源: 不死的明德微信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如果疫苗有效,保护性较强,为什么不全放开呢?

  2.如果疫苗无效,没有保护性,为什么要强制打呢?

  3.如果疫苗只是部分有效,那为什么要强迫性地搞全民打,每年花上千亿资金采购,而不是把更多的钱用在疫苗升级换代上呢?要知道,科兴2020年整体的研发经费也就2,000万,疫苗的研发成本远低于2,000万,上千亿的钱能造就多少个科兴?[微笑]

  4.如果一开始接种是因为数据量不够,没办法统计疫苗的有效率,那现在已经接种了30多亿剂,为什么不能抽检一下抗体的量呢?

  5.香港接种疫苗的数据显示,接种克尔来福者约700万剂,接种疫苗后14天之内死亡的人数是71人,大概是每100万剂10人左右。目前香港那边给的说法是,没有证据证明这些死亡和疫苗有直接关系。但我们是14亿人,接种量是30多亿剂,国人能不能有这个知情权?

  6.可以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