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最近亮了一把好猎枪,对!造好猎枪才能阻击豺狼狗急跳墙!

2022-06-28 17:44:3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国防部发布,2022年6月19日晚,中国在境内进行了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这一试验是防御性的,不针对任何国家。

  现在我们可这样理解,这实际上是我们造了一把非常好的猎枪,我们用来防御的,只要对方不变成豺狼来咬我,我们是不会对它用这把猎枪的,所以我们声明不针对任何国家。

  这也让我们想起《我的祖国》这首歌曲所唱的一句歌词: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

  恰好2022年6月19号正是《我的祖国》词作者乔羽羽化成仙的日子。我想,这是对乔老爷子最好的纪念,是他升仙的坐骑!在此,我也向老爷子致敬!祝他一路走好!

  而中段反导其实也是所有反导系统中最难的,能掌握它的国家在这个世界上也仅三家,而中国的技术和经验是最成熟的。我们选择当下进行相关的试验和公开也和我们对岸最近叫嚣将用导弹打北京有关,虽然对岸的导弹还没有能力打到北京,但我们现在却防患于未然,因为对岸导弹的升级版今后是真能打到北京的。可现在我们直接在技术层面上让对方导弹没法到达北京,这种威慑力是很厉害的。

  其实我们也都知道,对岸这条美国狗所以会叫嚣的这么厉害,关键是它的主人现在越来越鼓励它对我们疯狂。

  美国用乌克兰把俄罗斯搞得头大,对美国来说,乌克兰打烂了,不关它的事,它也没有花多大的成本,但能抑制俄罗斯,并且团结欧洲,那它赚的就大了。美国为了对付俄罗斯,除了乌克兰以外,我们现在看到波兰和立陶宛正在路上,可见美国是多么的无底线。

  其实现在美国和俄罗斯的矛盾是远不及美中矛盾的,因此,我们对对岸将成为乌克兰第二是抱有高度警惕的,因为美国真的会让它成为对付中国的炮灰。美国挑动俄乌战争,其后的一系列无底线让我们发现,为了打垮对手,现在美国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了。因此,美国会在乌克兰炮灰的基础上不断的去总结经验,今后它就有可能把台湾这个炮灰弄得更好,让我们更加头痛。

  至于这种认识,我认为美国会通过明暗两条线不断地武装对岸,去年美媒就有过报道说,美国高层正考虑核武装对岸,让它变成豪猪,让我们就没法吃。

  这实际上也就让我们陷入到两难的境界:我们打铁趁热确实能让对方在成为豪猪之前就被我搞定,但直到最近的俄乌战争才让我们发现美西方的套路,因此我们要趁热打铁去解决对岸就来不及准备了,所以先下手为强并不是我们的第一选项,但这样也就让我们陷入到对岸将变为豪猪的困境中。

  可美国就是要让我们陷入到这种左右两难的局面,它就是要以此来消耗我们,阻碍我们的发展,让我们像俄罗斯那样陷入到两难局面中。

  现在的美国确实是到了狗急跳墙的阶段了,因为它现在越来越衰弱,也越来越饥饿,可它的对手却越来越强大,同时时间已经不在它这一边,所以它迫切需要冒险以阻止对手发展,否则它将失去世界老大的地位,没了世界霸权,则这艘超级航母就会沉下去。

  因为要迫切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从特朗普开始,美国就和中国撕破脸了,这就让中国变成一个过河卒子。在明白美国单打独斗已经对付不了中国后,拜登就搞出了俄乌战争来,企图借此机会团结欧洲一起对付我,结果又陷进去了。因此,让台湾变豪猪就是当下美国最优先的选项。

  面对着这样一个局面,因此,我们只能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只能针锋相对的去强军。当我们的军力在局部地区对美国有优势的时候,那么美国就无法阻止我们在区域里面获得成功。

  也因此我们看到,这几年我们的海军在下饺子,而我们的火箭军也让我们底气硬。确实,只有我们的猎枪厉害,则站在门外的那些豺狼才会老实。

  美国想让我们陷入到台湾问题中,这其实也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战略的实践。因此,我认为我们要解决台湾问题,就必须认真的学习毛主席当年的应对策略。毛主席当年通过三个世界理论和实践,通过抗美援越、中美苏三国演义让美国被迫放弃台湾,美军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撤离台湾的,上海公报是我们大获全胜的体现。

  而现在我们也应该学习毛主席对付美国并解决台湾问题的思路,对,我们要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我们要充分联合世界让美国搞得头痛,这样,我们才能让现在的美国总统像当年的尼克松一样对中国让步。

  现在的美国已经毫无底线,已经疯狂到对我们落井下石:先把我们推到井底下,然后不断的搬石头填井。所以对台湾问题,我认为首先要强军和联合世界,尤其是联合俄罗斯让美国陷进去,当美国力量越来越薄弱的时候,我们就能从容解决我们的大问题。

  我最近推荐了一个视频,该视频要中国和俄罗斯联合开发贝加尔湖,因为美国已经同意日本把核废水放入太平洋。这样,今后随着核污水对全球海洋的污染,则人类的蛋白质来源将被迫转向陆地的养殖动物了。这必让大陆对水资源的消耗更加厉害,而美国和加拿大的淡水联合起来就足够美国用,而一旦全球的海水被污染的无法被充分利用的时候,拥有丰富水资源的美国就会用水作为武器,去搞那些和它不对付的国家,或者是让那些相邻的大国为水发生战争。

  如今肆虐全球的这场疫情也被证明与美国有关。

  是,美国如此的处心积虑、毫无底线,其目的就是打倒它的威胁者,更加深度的控制世界。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优先发展军事才能保证我们的: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战略的实施,保证我们联合世界并搞统一战线去挫败美国的图谋。

  最近美国的一系列动作和乔羽先生羽化成仙就让我们再次关注: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对,我们要把我们的猎枪打造的更好,只有这样,则天下才不会被豺狼恶豹给搞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