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新卢布令说明:强军造国际货币能让美元核弹报废,优选会大发展

2022-06-28 17:38: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乌战争初起,我们大家最担心的莫过于俄罗斯将承受不起美西方集团的美元核弹,因为现代化的国家离不开国际贸易,但美元主导了世界贸易,因此,剥夺一个国家的美元支付资格,基本上就等于把它排除在国际贸易外。

  美西方集团一直不敢和俄罗斯在军事上硬碰硬,因为俄罗斯有能毁灭地球几次的核武库,在军事上,俄罗斯早已经和美西方集团形成平衡状态,彼此谁都不敢置对方于死地。

  因此,美西方集团就一再寻求用其经济优势置俄罗斯于死地。而它的经济制裁大捧一直让伊朗和朝鲜等国苦不堪言,俄罗斯过去也因为克里米亚问题被西方制裁的难受。

  美西方集团非常喜欢用经济制裁去讹诈大家,所以世界上的许多国家都怕,美国也因此就成为了世界警察,它凭手中的这根大棒对世界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

  但这次拜登制造的俄乌危机却逼得普京不得不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因为这真的是没办法的办法,如果退让,则俄罗斯就会因为卧榻之下存在着高分贝的噪音而睡不着觉,甚至有可能被吵死。

  在生死的紧要关头,俄罗斯就出兵乌克兰了,因美西方集团在军事层面上奈何不了俄罗斯,故它就用美元核弹对付俄罗斯。而俄罗斯却发现美西方集团重要的成员欧盟离不开自己的天然气和石油,因此俄罗斯就通过卢布令把俄罗斯的能源和卢布捆绑起来,欧盟要购买俄罗斯的天然气就必须用卢布来结算。

  结果,欧洲被迫乖乖的接受普京的卢布令,因为没有了天然气发电,欧盟真的会天下大乱。这样也就让卢布成为世界升值最快的货币,成为正宗的国际货币,这是俄罗斯强军带来的结果。

  这样,俄罗斯就打破了西方的围困,让西方的经济核弹失效。这也极大的鼓励了世界,这样有能力的国家今后必然会学俄罗斯,这样,整个世界去美元化的浪潮也就达到了高潮了。而尝到甜头的俄罗斯,后来又扩大了卢布结算的范围。最近俄罗斯又发现卢布结算能还清债务,一举打破西方如下的图谋:你借了我的钱,但是我不允许你用我的货币来还账,然后把你列为老赖,让你承受违约的高风险,致使国家信用破产),因此我们看到如下这一条消息。

  中新网6月24日电(记者孟湘君)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确立了支付外币政府债务的临时程序。

  根据普京所签的总统令,用卢布偿付欧洲债券,将被俄视为履行偿债义务。支付的卢布金额应相当于以外币计算的债务价值,并按支付日期的汇率计算。

  这对欧洲来说,是很划算的,因为升值的卢布能抵消能源价格上涨带来的一些损失,更关键的是,这原来就是俄罗斯欠下来的债务或者是利息,因此收下这笔以卢布还回来的债务就能获得俄罗斯的能源。

  俄罗斯这手就把欧洲人给算计的死死的,也离间了美欧之间的关系。是,我们发现现在的俄罗斯越来越精明,越来越会算计了,前段时间俄罗斯就限制了北溪1号线60%的气,说这个管道现在不太行了,最好是开通北溪2号线。这其实是要逼欧洲开通北溪2号线,这也是打破西方封锁,离间美俄的。

  自从俄罗斯的卢布令玩的很溜顺后,俄罗斯发现美西方集团的所谓经济核弹不但没用,而且在非常状态下,俄罗斯硬通货的天然气等反成为经济核弹,让欧洲人苦不堪言,顺带着也让美国尝受到严重的通胀。这是因为美国的资本家要充分利用这次俄乌战争带来的高价能源的机会发财,所以他们不可能让美国人民享受到低价的能源,而美国的能源到了欧洲就能翻好几倍,因此美国资本家会顾美国百姓的死活吗?

  这样,世界那些能源界和金融界的资本家共同炒作就让卢布和能源价格不断上升,这就让人们怀疑,这究竟是美西方集团制裁俄罗斯?还是俄罗斯制裁它们?

  人类社会一直有个通病,那就是有优势的会千方百计的成为既得利益者、统治者,然后打压和剥削人口占多数的被统治者,而他们一直依靠不对称的力量来维持这种状态。假如被打压和剥削的对象突然有能力平衡掉这种力量,那剥削者就管不过来了,被打压的对象也就成为大闹天宫的孙悟空了。

  过去我们也一再的认为,西方的核弹真的是很厉害,因为在西方体系下生活的那些国家真的是难以抵挡美国的经济核弹,一旦相关国家不能用美元进行国际贸易结算,这个国家就被孤立在世界之外了。

  如今的俄罗斯却给我们上了深刻的一堂课,原来这一切都是相对的,只要应用的好,则和西方已经休戚相关的大国能通西方离不开自己的硬通货去逼迫它被迫搞绥靖主义,因为不这样的话,西方就要倒下去。这样就瓦解了美元核弹了。全球化发展了百余年,因此也就让这个世界形成了:欧洲人离不开俄罗斯的天然气,现在的世界尤其是西方也离不开中国的商品。这也就让中俄两国拥有了能对付西方的经济核弹,这样,实际上也就让双方在经济领域里边形成了核平衡,就如同有着战略纵深的核大国中美俄三国不敢用核武器来对决。

  但问题是,美西方集团早先并不知道俄罗斯手中也握着经济核弹,所以就率先对俄罗斯用了经济核弹,结果就被俄罗斯反制的极其被动了,也让世界看到:原来在经济领域里边,这世界还有那么几个国家拥有经济核弹,而它们手中如再握有庞大的核武库,这个经济核弹的威力就大了,感谢俄罗斯为我们指明了一条对付美帝的好路子!

  这种发展状况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需要充分的利用手中有利的条件,并把它们用到极致就能让发展大飞跃。如果一味的盯着自己不好的一面,那就会产生出悲观失望的思想情绪来,无助于我们发展。只要一咬牙往前冲,那么船到桥头自然直。当年我们取得抗战胜利的根本就是:毛主席的《论持久战》在指导我们,这个战略的思想就是充分的利用我们好的东西,好的条件,并把它们应用到极致,然后用这些来对付敌人不好的,同时通过时间的积累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而现在这个思想依然有效,依然能成为我们战胜美帝的法宝。现在的普京对付美帝,其实也是充分利用了毛主席思想的。所以今后面对着美西方集团的压力,我们必须老老实实的用毛主席的思想来应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