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新的计量单位诞生了:1洗=507薇=769范=2274爽

2022-06-22 10:26:25  来源: 不死的明德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洗米华案涉案金额高达6,800亿元。

  这个金额,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熟知的最大计量单位了!

  按照薇娅的13.41亿元罚款计量,1洗等于507薇,往前倒算五百多年,那还是大明王朝1515,如果薇娅从那时开始每年被罚13.41亿元,要罚到今天才刚好等于“1洗”。

  按照范8亿的8.88亿元罚款计量,一洗等于769范,往前倒算700多年,那还是大宋王朝的1253年,也即是说,范冰冰要从宋朝开始,每年被罚8.88亿,罚到今天刚好等于“1洗”。

  按照郑爽被罚的2.99亿计算,1洗更是一个天文量级,约等于2274爽,往前倒算2274年,大约还是公元前252年前后,要知道那个时候,大秦王朝还没有统一六国呢!郑爽要从那时开始,每年被罚2.99亿,罚到今天才等于“1洗”。

  6,800亿金额背后,远比6,800亿台前的故事更精彩:洗米华已经被送上法庭,他幕后的故事能不能被挖出来?恐怕是要让大家失望的了。

  普通人转个5万美金以上,都要难于上青天。而洗米华大手一挥,6,800亿就洗白了,想想都有些毛骨悚然。

  我们也就是看个热闹,调侃一下新的计量单位诞生了,仅此而已!

  又为无聊的饭后多了一笔谈资罢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