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墙内开花墙外香|朝鲜创造世界前所未闻的防疫奇迹!

2022-06-16 09:13:3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付欣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朝鲜疫情来得既诡异又猛凶,敌人”无影无踪“,但朝鲜临危不惧,科学抗疫,已经取得了卓越的成功,窃以为这是全球抗疫中的先进典范。

  据悉,从4月底到6月15日10时为止,全国累计报告发烧病例4502330多例,其中治愈4444480多例(98.715%),尚在接受治疗57778例(1.283%)。

  朝鲜将疫情定义为”发烧病“,尽管仍有增长,丝毫不影响朝鲜的社会秩序。其感染率占18%。

  截止目前为止,朝鲜公布的死亡只有72人,占0.0000159%,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病毒经过一代又一代的演变,虽然传播性强,病性减弱,没有致命伤害。同时也说明,过度恐慌,是愚昧的、无知的!那些在制造“死亡”的恐慌宣传,或者说过度干预,才是导致疫情超高死亡率的真正原因。

  朝鲜几乎是“裸奔式”抗疫,完全采用最土的办法对付高科技的洋病毒:充分的物质保障作后盾,药店24小时营业,发热了就居家隔离。有传统高丽医学的治疗,有固护正气的熏艾防疫法,鼓励人民多喝热水,多休息,增加免疫力。而且朝鲜婉拒了科兴瞄、严词拒绝了辉瑞瞄。更令人惊叹的是,朝鲜没有核算。发热了才算是病人,这叫才科学。打破了核算是唯一筛选病人的手段。

  就在刚刚召开的朝鲜大会中,全体与会者并没有罩口戴。这说明朝鲜人民已取得真经,胸有成竹,并拥有足够的力量、智慧和信心抗疫。

  朝鲜不是“缺医少药”,而是“对症下药”。除了使用成本低、无副作用的土办法外,朝鲜还采用了金日光教授推荐的笨酚注穴治疗法。

  众所周知,笨酚注穴治疗法是武汉疫情初期时,一位武汉的李跃华医生发明的。当时的武汉情势紧急,许多病人得不到救治。李医生挺身而出,以身试险,他多次近距离接触确诊病人,坚持不带口罩,也没有感染,他的自信来源于对笨酚治疗的肯定。在他的治疗下,至少治愈了上百例病人,治愈率100%。

  金日光教授是唯一公开支持李医生知名学者,并用他自己的理论解释了微量苯酚穴位注射法有效的原因。

  金日光,1933年生,朝鲜族,吉林图们人,北京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是高分子领域的专家。

  同时,他长期担任政协常委、曾任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再看下面几个头衔:

  2000年-至今:朝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席

  2008年-至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

  2009年-至今:中国传统中医药学产学研联盟副主席

  2010年-至今:国际中医药学联合会中国地区主席

  李医生心心念念的苯酚穴位注射法,在金教授的推荐下,终于在朝鲜有了用武之地。世界上一切的努力都不会白费,一切有利于人民健康的好办法会在某一时刻内总会派上用场。

  穴位注射法,在80年代之前的中国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在《赤脚医生手册》中就有大量方案。

  当年的医疗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哪个方法好,哪个方法有效,就用哪个方法。《赤脚医生手册》既有西医的方法,也有中医的方法,还有不属于传统西医和中医的创新方法。

  苯酚穴位注射法方法安全、简单、费用低廉,很容易大规模推广。朝鲜人民何其有幸,相信此种办法会使得朝鲜的抗疫如虎添翼,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将病毒彻底治服。

  朝鲜坚定不移的实行全民免费医疗,医生护士(师)凭职称拿工资,没有利益、没有提成,医护人员不用为敛财发愁,是他们能应用苯酚疗法的根本原因之所在。为金同志能独立自主独立思考具有明智之举的坚定态度点赞。

  墙内开花墙外香!李医生救济渠道的夙愿在朝鲜得以实施,这是他对人类抗疫所做的突出贡献!

  朝鲜的特殊性以及抗疫模式,戳破了生物资本和利益集团的神话。它的科学性、成本低、无副作用的方法使人们看到了生物资本和利益集团不过是个“大忽悠”,迷信他们的后果就是没完没了的折腾。

  朝鲜的防疫奇迹在于,感染率高,死亡率极低,使用土办法中医、提高免疫力和自愈,外加苯酚穴位注射法,尊重科学,敬畏自然,这是人类以自然法则应对病毒的唯一案例,朝鲜在这次全球大考中交出了最好的答卷!!

    【文/付欣宇,本文原载于“红旗守卫者”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