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唐山案全民聚焦之时,小心毒教材幕后黑手借此金蝉脱壳!

2022-06-15 11:31:33  来源: 鹤翾说微信号   作者:鹤轩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几年在中国的传媒舆论界有一个规律性怪象,那就是:

  每当舆论界发生重大事件的时候,媒体圈就会“不晚不早”的疯狂推送各种丑闻奇闻,而且丑闻奇闻的知名度和宣传力度之大,让局外人看的是热血上涌,迅速被这种丑闻奇闻所吸引。

  唐山打人案件,至今仍是热搜霸榜者。

  鹤翾看到视频后,对这伙暴徒的残暴与丧失人性感到深为愤怒,也希望这群畜生不如的东西,尽早被绳之以法,坐穿监狱!

  但与此同时,“闻名中外”的娱臭圈各色人等率先迫不及待的借机打起了男女对立的大旗、制造男女对立转移焦点……

  很多明星的粉丝认为他们的偶像都很真实、纯真、烂漫、亲和,实际上这些娱乐明星压根就没有独立的精神世界。

  在这些明星的背后是经纪公司,经纪公司的背后是为了利益嗜血逐利无所不用其极跨国资本,明星戏子的一言一行是无法自主的。

  为了控制这些明星,资本就要想方设法掌握戏子们的一些黑料,韩国娱乐圈为什么这么黑暗,经常有明星自杀,根本原因就在这里。

  所以,在有需要的时候,为了达成某些目的或转移当前更重要的热点,他们就会在关键时间操控这些明星戏子木偶集体发声,呼风唤雨,引导舆论节奏。

  在兵法上,我们叫这个为“围魏救赵”。

  所以,很多事情大家不要孤立的去看待,他们之间经常都是有关联的。

  当明星戏子组团一哄而上的时候,我们就要好好想想这段时间,他们到底是想干什么,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想要被移开视线。

  从更深层面上如侠客栈所察觉的:

  唐山打人案与毒教材事件都创造出持续的发言人热度,可是二者热的途径却显然不同。

  毒教材的热,是因为广大网民的高度关注。

  唐山事件的热,则是除了广大网民的高度关注之外,基本上所有的大资本媒体都在疯狂的推送,诸多娱臭圈的戏子开始出来制造男女对立转移焦点。

  恰恰因为唐山打人案件的持续高烧,焦点被转移,毒教材事件已经成功“突围”了。

  大家如果注意观察就会发现,在毒教材事件中,很多明星大V实际上一直是在装死的,一声不吭。(小帅)

  这个就很奇怪了,为什么他们不振臂一呼,拍案而起呢?

  难道他们就没有子女吗?

  其实这些明星大V对于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什么该出来带节奏,什么该装死没看见……心里是非常清楚的。

  他们对毒教材事件,危害这么深远、影响这么大的事情集体装傻装死,更能说明他们的屁股坐在哪里,也更说明他们被资本深度控制的程度。

  资本不让他们张口,他们敢张口试试?

  怕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

  当然,唐山打人案,而是典型的违法犯罪,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行凶,涉案人当然应当受到严惩。

  可毒教材危害性是要远远大于唐山打人案的。

  唐山打人案,是个案,影响再大,对整个国家影响也是外在的,是表。

  而毒教材影响的是我们孩子的灵魂。背后更是美西方黑手对我们的意识形态渗透!

  欲亡其国,必亡其文化、亡其历史!

  唐山打人事件是外伤,毒教材事件则是体内的毒瘤。

  所以对国家的影响是内在的,是本。

  我们不能忘记:

  2005年,《狼牙山五壮士》被踢出课本。

  2006年,《谁是最可爱的人》被踢出课本。

  紧接着,《为了忘却的纪念》、《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故乡》被批量踢出教材。

  然后,《朱德的扁担》、《黄继光》、《小英雄雨来》、《王二小》、《为人民服务》这些传承红色基因的文化名篇同样被踢出儿童教材。

  英雄都被踢出课本了,怎指望烧烤店看客们当英雄救人?

  我们不能忘记:到了今天,邪恶内容、丑化国人、崇美跪美,甚至为日本军国主义招魂的图片都出现在儿童的教材之中,这哪里是什么“重新绘制”能解决的问题,这是推行殖民主义教育的问题,这是要毁掉华夏民族未来的问题,这是反人类的问题。(博索授权刊载)

  我们更不能忘记:

  近年来高校、教育界、文艺圈频繁出现的种种乱象,有很大一部分,是国际反华势力与国内公知汉奸们共同行为的结果。自80年代以来,以《河殇》标志,用西方殖民文化取代红色文化、传统优秀文化。直到今天,直接在教材中以如此露骨的方式表达它们的祸心与猖狂。

  这是借助文学艺术、借助媒体,推销河殇教育,抹黑华夏文明,极力粉饰、宣传西方民主自由,全面抹杀斗争精神,抹杀华夏自主意识的手段。

  每天突破一点点,直到不忍言之事发生……

  ……

  鸾鸟凤皇,日以远兮。燕雀乌鹊,巢堂坛兮。露申辛夷,死林薄兮。腥臊并御,芳不得薄兮。

  守护文明的英雄先烈被逐出教材,魔鬼在课文中狞笑。

  文化教育出了大问题,这不是什么疥癣之疾,这是附骨之蛆,这是噬脑之虫。

  所以鹤翾在此呼吁!

  千万不要让毒教材事件背后的黑手,成功金蝉脱壳!

  千万不要让毒教材事件背后的黑手,借此逃出生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