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让“雷霆风暴”搬掉唐山黑恶势力这座大山!!

2022-06-13 17:31: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付欣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唐山,一夜之间舆论鼎沸、童叟皆知、名扬全国!倘若有人要问世界第一名山是哪座山?答案是中国唐山!

  唐山事件的起因非常简单。

  这起唐山打人恶性事件,完全挑战了社会的底线,践踏了法律的尊严,触碰了所有人的敏感神经。按情节是在公众场所公开行兇,而不是简单的打人斗殴,这是赤裸裸在向世人显示暴力,展示他们恐怖手段的行径,已超出法律法规的底线,要比刑事杀人犯罪严重的多,属于反人类罪。现在这种环境正常情况下,除非脑子坏了、恶贯满盈之徒,不然无论是什么人,都不会也不敢干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

  据说,唐山打人主犯曹某某原是村委会主任,在2012年因强J入狱,是他爹花钱捞出来的。

  犯罪之一陈某志于2015年12月犯非法拘禁案,2017年交通肇事逃逸案、2019年涉及不当得利的案、2018和2020年两度被列为失信执行人。曾蹲了大牢之后,不久就被放出。

  犯罪之一刘某于2015年以追逃索要抵押车辆的责务为由,把受害者商某打到额骨凹陷、粉碎性骨折、脑组织挫裂伤,尺骨粉碎性骨折之后又因为无证驾驶超速肇事导致八车连撞。

  其余小啰啰仓皇出逃至外省,均在雷霆之怒之下抓获。被抓时,鞋子都丢掉了,可见其窘迫之状。

  随便一件案子拎出来都触目惊心、人神共愤。其中二大主犯拥有神一样的能力,屡次在违法之后又迅速卷入到另一宗案件之中。他们犯下的罪行与其所受到的惩处严重不对等。正因为犯罪成本太低,导致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在唐山这片土地上为非作歹、胡作非为。得不得联想,是谁给了他们犯罪的底气?

  按照最高法的标准,首犯应判死刑,才能平民愤,彰法治。

  恶是恶人的通行证,还有多少类似的涉黑团体?拨出萝卜带出泥。这两天又有二起唐山实名举报黑恶势力的案件。

  6月12日23时许,河北唐山通报:近日,张某在网上实名举报朱某斌、杨某等人在唐山市路北区某酒吧对其及同事进行殴打并非法拘禁。

  唐山一名蛋糕店老板通过视频,实名曝光一个以刑满释放人员组成的涉嫌黑社会团伙。他在视频中表示,自2021年7月起,该团伙一直对其进行敲诈勒索、暴力打砸,在连续数月的时间里,对方到他家里和店里骚扰闹事近20次,并致其蛋糕店闭店停业。以下是视频:

  看看这群黑恶势力团伙多么嚣张:找律师你随便找,找法院你随便找,110你随便报,我见你一回打一回!!

  气焰极其嚣张,手段极其残忍。藐视法律,出言不逊,是谁给它们的底气?

  暴光出来的这两位受害者,都是普通的老百姓。只有趁着打黑的热度才敢露面举报。

  有人曾经说过一句话:每一件事情在发生之前都已发生了千次万次罢了!只是唐山这次打人事件实在登峰造极太无人性了。没有地方昨日的霸权维护,哪有今日畜生的疯狂与行凶!没有强大的保护伞,就没有恶霸的横行与嚣张!!

  这种归案很让人心寒,一个人的不公平是个案,两个人是凑巧,这么多冤案和不作为是让老百姓民不聊生了。如果你看到一片枯叶落下,那说明整棵大树都在逐渐凋零。如果你在房间看到一只蟑螂,那说明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蟑螂已经多的装不下。

  猫本来就是抓老鼠的。可是,这几件事情我们都可以看到,猫鼠一窝,很是和谐,已经成为好朋友了。纵观世界,没有猫的撑腰,哪来的老鼠横行!

  这种失去人伦道德、公序良俗、目无国法的恶劣事件,着实罕见。这种恶行的出现,不仅仅是几个恶徒暴行的问题,也不仅是一个地区的问题,而是国人的人性道德观都在转型,这样一个权、钱、色交织的环境,当逆流到丛林法则化的程度,恶行就会时常暴发。我们每一个人普通人随时会被一记闷棍打醒,而是都只是幸存者。

  随着“雷霆风暴”的来临,唐山还会出现多少举报者?

  毛主席在《愚公移山》一文中讲了一个故事。太行山和王屋山,这两座大山挡住了愚公的出路,愚公每天挖山不止,誓将大山挖平。因为这两座山虽然很高,却是不会再增高了,挖一点就会少一点,为什么挖不平呢?在毛主席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共同挖掉了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两座大山。

  唐山事件,正气压制邪气,邪气就不敢嚣张,反之亦然!对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败类渣子,必须象对待抗击病毒一样实行动态清零。子弹在飞,伤痛在忍,熔浆在流淌,民意在沸腾!想看看到底究竟是谁在翻滚!!!

  现在,横在唐山的这座黑恶势力的大山,严重干扰了人民的生命安全,破坏了社会的公序良俗。全国网友一起来挖这座黑山,有什么挖不平的呢!打黑除恶,必须砸伞破网、除恶务尽!伞网不破,黑恶横行。挖掉保护伞,铲除这座黑恶势力的大山,人民才有起码的生活保障和生命安全!

    【文/付欣宇,本文原载于“红旗守卫者”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