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曾飞时评:及时铲除滋生新汉奸的土壤

2022-06-12 11:25: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曾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路透社2021年10月7日报道,中情局局长威廉·伯恩斯7日宣布成立新机构“中国任务中心”(The China Mission Center)。伯恩斯指出,该中心的职能将专门针对中国,应对中国对美国带来的国家安全挑战,并将“应对中国带来的全球性挑战”。(参考消息网2021年10月7日)

  昆仑视野则于2021年10月20日披露:美国成立完这个所谓的“中国任务中心”之后,便开始大量招聘CIA情报人员,也就是常说的间谍。除了中情局开始明目张胆地招人之外,美驻华领事馆早在5月份就推出所谓的“公共外交小额赠款计划”。而这个计划的主要作用是资助中国境内的智库、学术机构、非政府组织(NGO)甚至是个人等,宣扬美国的社会、历史、价值观等活动。对于此事,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一针见血地指出,“美国国会参院外委会此前通过‘2021年战略竞争法案’,该法案提出每年花费3亿美元用于散播抹黑中国的负面信息,以及国际媒体不断曝光的美方打着‘民主’、‘人权’的幌子,在全世界干涉他国内政、施加恶意影响甚至制造‘颜色革命’的行径,这让人不得不怀疑美国有关计划的真实意图。”

  此外,早在2012年的时候,希拉里就说过,中国的富豪移民到美国的会越来越多。富豪会带走他在中国的资产。资金的流失会影响到中国的发展。有一组数据显示:中国有将近27%的富豪已经移民去了美国,截止到2020年,中国已经有494万华人移民到了美国。

  总之,美国亡我之心不死,他们收买利用中国内部的叛卖者,培养一批新内奸作为他们搞垮中国的第五纵队的现实危险就愈加严重。中国人民不能不严加关注,及时铲除当前滋生新汉奸的土壤,以维护中华民族的生存与发展。

  从总体上看,当前滋生新汉奸的土壤主要存在于:

  其一,教育被外国大量渗透,崇洋迷外、贬低民族传统的教育历时弥久,严重削弱了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滋生了许许多多的极端的利己主义者,毒化了社会风气,制造了为一己私利甘于投靠美日出卖祖国的叛卖空间。其中,风靡一时的“出人头地”的名利主义教育思潮、刻意制造两极分化的分数主义的学霸教育、双语幼儿园、毒教材和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排斥母语清一色以英语教学,竭尽全力为美帝输送人才的严重问题,国人皆知,而且问题的排除至今依然阻力重重。其中亲美日的精英集团经过长时间的苦心经营,删除了教材中传承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包括鲁迅、岳飞的著作等相关教材,塞进了关于美国华盛顿等的造假的歌颂文章,百般美化白人,丑化中国人,与香港的殖民化毒教材异曲同工,从小灌输崇洋媚外和民族虚无主义精神,精心推行精神的殖民化。教育中这些培养新汉奸的土壤必须及早铲除。

  其二,此前曾经让美国参与了对官员的培训,于是至今贪官污吏和洋买办割了一茬又长一茬,不断滋生。它们为了谋取团伙的权力与利益依外自重,不惜投靠外国反华势力,成为危害最为惨烈的一批新汉奸。为此国安系统应当依靠人民大众全力打击这些叛卖者。同时,改革用人体制,杜绝官僚派系任用自己团伙成员所导致拉帮结伙、官官相护和官僚主义泛滥的官场恶习。进一步改革用人制度,重建重用德才兼备人才的用人机制,尤其是公务员、科技人员、媒体骨干、教师和文体骨干的任用。从根基上彻底铲除在官场和商界滋生新汉奸的土壤。

  其三,演艺界、体育界和媒体严重商业化,外国资本大量渗透甚至控制,并极力用以丑化中国、美化西方,宣扬西方文化,丑化民族英雄,宣扬西方英雄,攻击中医、攻击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制造严重西化的社会风俗习惯。文艺、美术、书法和舆论界,出现推动以丑为美的腐朽思潮,用以掩盖甚至美化官场商界腐败分子的腐朽生活方式,攻击丑化劳动者,败坏中国的社会风尚,帮助美日以文化战争打败中国,制造大量产生新汉奸的肥沃土壤。这个滋生新汉奸的土壤必须全力铲除。

  其四,在中国搜刮而暴富者把不义财富转移到外国的渠道畅通无阻,因为一些掌权的贪官尚未清除,它们自己就需要把不义之财转移到外国。这样这些暴富者就更加敢于叛国投敌去充当汉奸。如此滋生新汉奸的土壤务必彻底铲除。

  总之,及时铲除滋生新汉奸的土壤是当务之急。务必重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