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唐山打人者之一是村主任,网友爆料其曾经强奸杀人

2022-06-11 15:59:31  来源: 不死的明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唐山烧烤店打女孩事件,引发了举国公愤。

  现补充一点信息,供警方参考!

  1.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打人者之一名叫“曹建华”。(图1)

  2.该“曹建华”的视频号名叫“垅鑫亿”,在其最新一条视频里,声称自己在派出所,要求网友删帖。(图2)

  3.通过爱企查查得工商登记信息,“河北垅鑫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叫曹建明,注册资本2,000万元,曹建明与曹建华是什么关系?不得而知。(图3)

  4.图2可以看到,这家“河北垅鑫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是在唐山市丰润区银城铺镇东马庄村。

  5.通过检索东马庄村可知,2014年的一份判决书显示,该村的村委会主任叫曹建华。(图4)

  6.名称、地址、职务完全对上,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链,曹建华是唐山市丰润区银城铺镇东马庄村的村委会主任,其名下有一家公司,是以曹建明之名注册的,注册资本2,000万元。

  7.最惊悚的是第7条,在一条2012年东马庄村选举的网帖里面,当地人爆料,曹建华曾强奸杀人,其父花了几十万将其捞出来。(图5-图6)

真相究竟如何?

  我们期待唐山当地公检法给全国人民一个答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