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罗崇敏曾是国家督学,有中央人民政府官网为证!

2022-06-09 11:07:06  来源: “不死的明德”微信公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表声明:罗崇敏不是国家督学。

  2.我放一个中央人民政府的官网链接:http://t.cn/zOXMrr8,2012年3月26日,教育部公布的《教育部关于第九届国家督学拟聘人选的公示》,里面明确包含罗崇敏,职务是云南省教育厅厅长。


官网截图

  3.根据教育部2006年7月修订的《国家督学聘任管理办法(暂行)》规定:

  初聘国家督学的年龄不得超过61岁,

  续聘国家督学的年龄不得超过63岁,

  国家督学每三年一届。

  4.罗崇敏1952年出生,2012年聘任国家督学的时候,年龄是60岁,刚好不超过61岁。

  5.除非有证据证明,罗崇敏在2012年没有公示通过,否则,辟谣本身就包含有谣言的成分。

  6.实际上,你在百度上检索一下,“国家督学”罗崇敏,就会发现很多主流媒体都这样报道过,这充分证实:罗崇敏曾经是国家督学的身份,准确讲是第九届国家督学。

  7.我们希望官方爱惜羽毛,不要用模棱两可的说辞来辟谣:现在不是国家督学,那以前是不是国家督学?正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回避问题,无助于问题解决。

  实事求是最重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