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民族败类罗崇敏被查,他到底是不是国家督学?!

2022-06-08 10:55: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许多网友都在关注原云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国家督学,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罗崇敏在文章《端午:一个鼓励自杀的日子》中侮辱英烈,涉嫌违反《英烈保护法》的事件。

  我们看到,云南省教育厅已经出手,专门成立了工作组调查罗崇敏。

  小兵注意到,通报中明确指出,罗崇敏2013年10月至2016年10月被聘任为第九届国家督学,任期届满后未再续聘。

  可是,随后的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微信公众号6日发布的《郑重声明》却显示:罗崇敏不是国家督学。

  那么,这个《郑重声明》指的是罗崇敏现在不是国家督学,还是指他从来就不是国家督学呢?

  罗崇敏打着是国家督学的旗号,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是百度百科上,罗崇敏的介绍:

  这是罗崇敏自己微博上的标榜:

  小兵看到,在中央政府门户网站2012年03月27日08时57分发布的《教育部公示159名第九届国家督学拟聘人选名单》中,有罗崇敏的名字。

  在这份名单中,罗崇敏的职务是: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

  那么,罗崇敏有没有被正式聘为国家督学呢?

  小兵在中国教育在线2013年9月25日发布的《第九届国家督学人员名单》中,看到了罗崇敏的名字;这篇文章的末尾显示,此名单系教育部教育督导办公室提供。

  小兵对比了拟聘人选名单和最终确定名单发现,只有两个人的名字不一致:国务院法制办副司长刘晓霞(女)和袁振国。

  小兵不知道,刘晓霞为什么没有当选,而本来不在公示名单中的袁振国,是不是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教育学部主任,兼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

  那么,问题来了,没有公示、没有向社会征求意见的袁振国成为了国家督学,是否符合程序呢?

  但,可以肯定的是,罗崇敏两次都出现在了名单中,他曾经是国家督学的证据,越来越多。

  小兵希望,云南方面和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能够进一步确定一下罗崇敏到底是不是国家督学,到底有没有曾经被聘为国家督学。

  如果连这个基本信息都不能确定,哪还有后续的追责呢?

  如果罗崇敏的确从来不是国家督学,那么这么多年来,他以国家督学的名义到处招摇撞骗,造成极其严重的恶劣影响,有关部门难道不要承担责任吗?

  如果罗崇敏的确曾经是国家督学,那么,是谁将他推举到如此高的位置;这样一个恨国党、民族败类和大公知,如何成为了云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的;谁在一直吹捧他、提拔他,谁在他背后一直为其保驾护航,谁在纵容他,他被开除党籍后又是谁给他保留了那些待遇……

  我们知道,国家督学是由教育部聘任的依法执行教育督导公务的人员,担负着加强国家督学队伍建设,提高教育督导工作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任。国家督学的任职条件包括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坚持原则,办事公道,品行端正——而这恰恰是民族败类和人面兽心的罗崇敏从没有做到过的。

  他在《端午:一个鼓励自杀的日子》中,攻击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是作秀的臣奴,中国人过的端午节是宣传自杀;他歌颂日本人“杀身成仁”比中国做得好,赞美侵华日军保护了曲阜,保护了孔府、孔庙、孔林。

  更为恶毒的是,罗崇敏污蔑刘胡兰、刘文学、王二小等革命烈士,说是在传统文化教育中树立了一批忠君爱国的自杀者榜样,这已经严重触犯《英烈保护法》了,是一定要像侮辱“冰雕连”的罗昌平一样接受法律的制裁的。

  我们强烈呼吁云南警方、云南省人民检察院等能够跟进此事,依法严惩罗崇敏,让他进去待一段时间吧。

  罗崇敏在微博上,长期发表否定毛.主.席、敌视社会主义制度、攻击中华民族、美化侵略者、宣传西方价值观的言论。

  侮辱毛.主.席和罗瑞卿——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宣传所谓的普.世.价.值:

  歌颂国民党:

  攻击维护祖国统一的刘精松上将:

  2016年,罗崇敏在他自己的微博上“供罪”:“一个女孩怀了我的孩子,已经有两个多月了……”

  配图的4张照片包括:罗崇敏的身份证照片、疑似心脏病药照片、男子赤裸后背照片以及一张超声孕检报告单。

  这条微博,当年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随后,罗崇敏删除该微博并称:“感谢大家关心,我的手机、身份证,以及手机内微博等信息被盗。”

  此事,最后不了了之。

  2017年11月,罗崇敏因严重违纪问题,被开除党籍,降级按副处级非领导职务确定其退休待遇。我们不知道,是否与这次微博“被盗”一事有关。

  关键是,罗崇敏被处理后,不仅不思悔改,还打着“原云南教育厅长”、“国家督学”的名号到处坑蒙拐骗,混吃混喝。

  尤其严重的是,罗崇敏在社交网络平台上竟直接办了个“共生党”,宣扬其提出的所谓“共生主义”。

  “共生主义”的实质就是,反对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鼓吹走西方的资本主义道路。

  而如果数一数当年“南方系”媒体的那些吹捧文章,那些记者们罗列出的这位号称正厅级的“一方诸侯”的伟大功绩,就更让我们看到了一条不同领域黑线的相互勾结:

  他在没有汇报的情况下,推行了全国最大规模的乡镇长直选;

  他任期内建成了奢华的红河州政府办公楼群,造价4亿,此时云南全省建设职教园区经费尚不足5亿;

  他任教育厅长期间,大幅度倾斜民办教育,民办学校全批,公办高校一个不批;

  他因减负不力免职十多位校长;

  他取消了中考,甚至要把自己提出的“三生教育”推广到全国去……

  1993年3月至1995年8月,罗崇敏在任江川县县委副书记时,分管的竟然是意.识.形.态和政法、群团等工作。

  有网友说,就这样一个人,竟能官至教育厅厅长,长时间负责一省的教育工作,我们的教材和教育工作,不出问题才怪呢?

  而更为重要的是,罗崇敏的问题早就被网友多次曝光了,他在意.识.形.态问题上所犯的错误是非常明显的,可是,为什么这样的公知、恨国党、民族败类不仅没有被严惩,反而还一路高升呢?

  罗崇敏的背后,有没有后台和保护伞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红色小兵

  2022年6月7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美好毛时代”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