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徐明天:深圳劳斯莱斯车主撒泼谁来管?

2022-06-07 11:02:26  来源: 易经实修微信公众号   作者:徐明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深圳宾利女车主事件近日闹得纷纷扬扬。

  她的车位被一辆劳斯莱斯占位一个月,碰到占到位男子,两人争执撕扯赶来。

  女子说好有50辆宾利,老公是国企老总,一下子引火烧身,大家把舆论焦点关注她身上,成了反腐败的事件。因为国企老总一年37万元的的工资,不可能买得起千万元的豪宅和200万元的宾利。

  这么着,反而大家忽略了这个占位的劳斯莱斯的车主。

  劳斯莱斯是400万元,比宾利还贵一倍。那么他是做什么的?是怎么赚到的钱?

  是不是也应该查一查。

  女宾利车主买公寓时,开发商送了车位,车位就是女业主的,你占到人家一个月的车位算什么?属于无赖撒泼。

  大家说,深圳规定车位是不能买卖的,也就是女宾利车主的车位应该是公共车位,不能由其独占。但是人家买房时,开发商送了车位,实际上属于买卖,买房同时买了车位。这不符合深圳政府规定,但问题是开发商,并不是女宾利车主。大家有意见应该去找宝能,或者是从法律渠道来解决,去占人家的车位一个月实在没有道理。

  既然你认为是公共车位,车位是大家都可以用的,为什么你独占一个月?大家知道,如果占到一个车位一个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中间女宾利车主可能找过他多次,小区管理处也应该找过他多次,最终爆发冲突。

  还有,劳斯莱斯车主是一位男士,跟一位女士争执、撕扯,有失男士风度,也让人不耻,让人感觉是个无赖,也难符富豪身份。

  为争一个车位大打出手,这些富豪的素质确实太低。有关方面应该给他们上上课,教育教育。

  女宾利车主的国资老公要查,这个劳斯莱斯车主也应该查查,不能放过,实在没有教养,难说钱就来得正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