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哪来的什么“台湾地区领导人”?

2022-06-06 15:12: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诸震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谋“独”动作不断!斯洛伐克副议长带团窜访台湾。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民进党当局顽固勾连外部势力谋“独”,不择手段拉拢外国反华议员,企图借此制造其谋“独”行径得到国际社会支持的假象,欺骗岛内民众、左右舆论。我们警告有关国家的某些议员立即停止对“台独”势力任何形式的支持,敦促有关国家政府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民进党当局在勾连外部势力谋“独”方面的桩桩劣迹不断积累,终遭清算。

  前不久,有记者问,美国参议员达克沃斯会见台湾所谓“总统”蔡英文,他强调美国不止是在军事上会支持台湾,也会确保台湾不会孤军奋战,美国会跟台湾站在一起,中方对此怎么回应?赵立坚对此表示,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哪来的什么“总统”?美国国会有关议员访问台湾,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坚决反对,已经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我们敦促美方有关政客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立即停止与台湾开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不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台湾所谓“总统”蔡英文,“台独”以为这么的自说自话,台湾同中国大陆“分道扬镳”了,真是痴人说梦荒谬到了极点。哪来的什么“台湾总统”、“中华民国总统”?滚滚向前的时代车轮,势不可挡的革命洪流,中国人民的历史性选择,等等,早已作了回答且是斩钉截铁的。“中华民国”的总头目蒋介石,何许人也?不讲别的,1927年,蒋介石在上海发动412反革命政变,实行了惨无人道的大屠杀,以至于宝山路血流成河……蒋介石叫嚣,“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实施白色恐怖,穷凶极恶,杀人如麻,无所不用其极,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那是天地不容罄竹难书的!百万雄师过大江,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宣告了“中华民国”亦即蒋家王朝的覆灭。1971年10月25日,联合国大会2758号决议,“中华民国”亦即台湾当局被从联合国驱逐。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法权利。

  值得国人密切关注的一件事情,就是所谓的“台湾地区领导人”,也和某种台独意味结下不解之缘。不是吗,从蒋介石到蔡英文,“爬”上高位当什么“领导人”,根本没有得到,在北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府之批准、认可,因而是不合法到了极点的。换言之,从法理上讲,“台湾地区领导人”并不存在,存在的则是一个,以武拒统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叛乱集团。真的,哪来的什么“台湾地区领导人”?显而易见,从蒋介石到蔡英文,从两个中国到一中一台,可谓一脉相承:有着不遗余力搞“实质性独立”的共同点,如此而已岂有他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