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尚达:请问教育部毒插图问题严重不严重?

2022-05-30 14:54: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尚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了教育部对毒插图的回应,很不满意,它根本没有认识到毒教材已经触犯了法律,想整改整改蒙混过关人民是绝对不答应的。

  这么严重的事,教育部都没有认真地看看插图,就认为网上如此激烈议论的话题是“插图人物长相丑陋,引人不适”引起来的,把毒教材完全归结为审美负面影响的问题,却没看到,这些毒插图,通过‘审丑’,兜售的是一些丑恶的、低级的下流的、邪恶的和反动的毒素,制图的作者所起的作用正是美帝国主义《十条诫训》所起的作用。

  有事实为证,不容抵赖:

  1、低级、下流,不堪入目.

  在插图中,小男孩故意撩起小女孩儿的裙子,在跳绳时故意露出小女孩儿的内裤,小男孩津津有味地吮食小女孩儿胳膊上的汗珠,口中喊道:汗味是咸咸的。姐姐,你好漂亮啊!故意显露出小男孩儿的性器官,还故意用三角板量量‘小鸡巴’撅起是不是直角。

  用老百姓一句话来说,就是这个插图作者真坏。低级、下流得彻头彻尾、彻里彻外了。这已经不是什么审美的问题了,别拿着审美来打掩护了。这是什么性质?这是用色情毒害我们孩子们的心灵,这岂不是有教唆犯的嫌疑?

  2、侮辱国旗,讳莫如深

  插画作者故意把国旗倒画改变四颗小星的位置破坏四颗小星都有一个尖角对着大五星中心的结构,其用心就是破坏全国人民一心向党的民族大团结。幼儿园开学第一课,就是认识国旗,爱国从小做起。插图作者,不敬畏国旗、侮辱国旗,就意味着不爱国家,目的就是从小割断孩子们的爱国情感。插图作者岂不有侮辱国旗罪的嫌疑?

  3、崇洋、媚美,为日本侵略者招魂

  插图中,孩子们的衣服有美国国旗的因素,飞机是二战时日本侵略者的飞机。毋庸赘言,插图作者与美、日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割舍不断的感情,岂不有汉奸、卖国贼的嫌疑?

  对毒插图绝不能就事论事、孤立地来看待和处理,必须具体地与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帝国主义的《十诫训》联系起来,与美帝、日本日益嚣张的反华活动联系起来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意识形态斗争的防线几乎全线崩溃了’,国家的安全已经受到威胁了。国人该醒醒了。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教材也是祖国的未来。有人在孩子们身上下毒手了,在教材上渗透毒汁毒液了,这是配合美帝国主义非常毒辣的一招,每一个中国人都不应当轻视它,要求国家一定要依法严惩汉奸。汉奸不除,后患无穷。

  毒插图已经流传近十年了,对孩子们的毒害无法计量,教育部视而不见、充耳不闻、装聋作哑,失职、失责 ,请问:你们怎么弥补毒插图给数以亿万计的孩子们心灵上造成的创伤?你们位高权重、责任大如天,教育、教材政治方向、价值导向早已出了问题,却积重难返,成了不治之症,祖国的未来令人担忧。教育部, 你们尽职尽责了吗? 你们怎么向全国人民交待呢?

  2022年5月30日

  【文/吴尚达,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