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小学数学课本裸露“性器官”?人教社怎么审核通过的!

2022-05-27 10:33:27  来源: 不死的明德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下午媒体报道,教育部教材局已关注的人教版数学教材插图问题,并将介入调查。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人教版数学教材里的插图存在的问题是一系列的,不仅仅只是丑化中国儿童形象的问题,而且还存在裸露“性器官”的问题,这样的图片可以出现在初中生物课本中,但不适宜出现在小学数学教材中。

  基于此,特向教育部门@微言教育 提出三点建议:

  1.撤回人教版数学教材并重新印制,对于其中存在的少儿不宜图片进行全方位的整改和彻查。

  2.对相关审核流程进行全方位倒查,给关心此事的国人一份详实的调查报告。

  3.重新组织行业内权威专家绘制全新图片,展现中国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总是说,要保护少年儿童,要让儿童远离“软色情”,但我们的小学数学教材里,堂而皇之的出现这些充斥着性器官、性暗示的插画,这到底是怎么画出来的,又是怎么审核通过的?

  请人教社给国人一个答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