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它们跪舔洋垃圾,攻击中国男人,还要拉中国女人下水……

2022-05-25 15:35:06  来源: 太祖的放羊人   作者:毛丢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

  在前面的许多文章中,笔者已经对来自西方的田园女权介绍出了一个大概,比如说这些女权通过对国内Female们的洗脑,给她们营造出了一个对国内男性高高在上的鄙视链,总而言之,那就是不婚不育、不孝敬公婆,索要天价彩礼,要男人养自己。

  但同时,田园女权又要国内的Female要无底线无条件的跪舔洋垃圾,不管是白的黑的还是绿的,或者是用左手擦屎又抓饭吃的。对这样洋垃圾那就要三从四德,不仅不要天价彩礼,还要倒贴。

  二

  但是,关键是但是,一旦我国女性真的遭遇到了危险的时候,这些来自西方的田园女权们立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比如说去年令人义愤填膺的黑外教残杀中国女生案,平时嚷嚷的最凶的田园女权们一个个都装聋作哑,视而不见。

  反倒是那些被田园女权们攻击污蔑的“国蝻”们站出来仗义执言。要不怎么说西方这些歪理邪说是智商鉴定器呢。

  三

  这不,阴间滤镜BBC又出幺蛾子了。

  这几天,BBC大肆赞美一个叫莎莉的女人。她是巴基斯坦人。

  作为生活在那样绿油油的环境里的女人,莎莉的生活看起来简直太美满了,她出生在当地的高知家庭,老爹是政府领导、老叔是笔杆子、姐夫是高校老师、老公是医生有双硕士的学位证书,还是中学老师,获得过双硕士学位,而且儿女双全。

  这样的绿地的女性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如果由BBC来报道也问题不大,毕竟太符合西方的主流价值观了。

  但值得BBC如此大肆宣扬的女性通常都不对劲,比如说芳芳和何韵诗。

  而BBC之所以这样隆重宣传莎莉,是因为她死了。

  四

  这个莎莉死了?

  是的。

  怎么死的?

  猜猜。

  在那绿油油的地方,这种事情总是会让人习惯性产生一些联想,比如被荣誉谋杀、或者被轮J致死、或者是这种西化的高知女性被保守派砍死,诸如此类。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BBC的行为也还算说得过去。

  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

  五

  莎莉是炸死的

  啥?炸死的,被啥武器击中了?

  注意笔者说的是莎莉是炸死的,而不是被炸死的,因为她他妈的是自己主动引爆了炸弹。

  莎莉·俾路支于2022年4月26日在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外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包括三名我国同胞在内的四人死亡。

  相信这则新闻大家都看了,这三名我国同胞都是外出援助的教师。而在这一事件中,莎莉的老公有数十名学生得到了米国国际开发署资助的学费和每月津贴,她老公还在推特上发文赞美莎莉“舍身取义”的行为。

  果然幕后黑手还是那个终极敌人。

  六

  再转回到话题本身。

  以阴间滤镜BBC为代表的西方媒体,在捏造事实、翻云覆雨方面一贯可谓是好不要脸。比如说当年波黑战争,他们对穆族、阿族疯狂屠杀塞族视而不见,却大肆宣扬塞族对穆族、阿族莫须有的“屠杀”。在十三年前西域七月发生的屠杀事件后,他们对受害者和家属视而不见,却专门去采访那些暴徒的家属,为他们鸣不平。

  就像这次BBC对不幸遇难的三名我国同胞视而不见,反而大张旗鼓的宣传恐怖分子,不仅将莎莉描绘成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且热衷于哲学和政治议题的知识分子,而且是一个有思想,有追求,和世俗不断抗争的奇女子。

  西方媒体的这些所作所为,笔者倒是一点也不奇怪。

  事实上最让笔者奇怪的是那些一心赞美西方,信奉西方田园女权而且IP地址在国内的女权们,是真的白痴吗,别忘了三名遇难同胞里有两名女性。

  结语

  洋垃圾残杀中国女孩,田园女权装聋作哑。

  外国女人杀了中国女人,田园女权视而不见。

  BBC给恐怖分子及家人美化宣传,田园女权装聋作哑,不闻不问。

  然后她们只会攻击中国男人。

  为什么?

  现在,到了女权该重拳出击的时候了,可千万别唯唯诺诺,当个缩头乌龟。拿出和中国男人战斗的劲头去打击真正的敌人呀。

  所以:

  再次还是正告那些被西方女权迷了心神的IP地址在国内的田园女权们,别再上当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