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对美国的下限,要有清醒认识!

2022-05-25 10:25:56  来源: 策辨公众号   作者:星空与思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英盎撒人作为中华民族百年大敌,中国要有清醒的认识:世界大变局已经在路上,不是你怕不怕的问题,也不是愿不愿的问题,更不是能不能承受的问题,而是我们必须改变认知,充分对盎撒人的无下限和野心,做好充分调整策略迎接挑战的问题,

  5月23日,大家都在关注拜登访问日本的“失言”,或者美欧诡异出现的猴痘疫情,对拜登口中主角台湾岛上疫情,感染超百万竟然少人关注。而社交媒体上台湾人发声:他们十分担心,台湾确诊破百万,其中有14例重症儿童,其中6人并发脑炎。

  脑炎?根据目前公开信息,确诊同时患脑炎的地区只有香港和台湾。知道这个信息后,不知道伙伴们会想到什么?策辩首先想到的就是,2020年2月,日本前外相麻生太郎说:美欧白人说这是黄种人的病!

  按照相关专家的说法,新冠病毒核心破坏的是人体免疫力,有点与令人谈之色变的艾滋病的意思,或者可称之为小号艾滋病。实际上在2020年5-6月左右,曾公开过新冠死亡病例解剖结果,当时医学专家说其对人体器官的破坏特征有点像艾滋病。

  只是后来相关消息被各路“专家”言论淹没,另外印度生物专家说新冠相关基因片段被艾滋病毒替换的消息,也被美英“专家”急速打上“阴谋论”。现在回过头看,上述真的是阴谋论吗?

  反而是号称基因生物科技能力领先全球的美英专家,几乎没有一个真正对病毒溯源进行认真研究。似乎他们忌讳什么?国内有一帮在洋期刊上发论文成名的获利的病毒学专家,则在所谓野生动物、蝙蝠起源上一根筋。几乎极少见到相关专家,认真研究回应美英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前后的疑点。

  倒是美英有关专家内讧,发布莫德纳公司拥有新冠病毒部分基因片段专利,而相关片段自然进化可能性不足30万亿分之一的重磅消息后,有大咖级专家快速撰文论证莫德纳制毒可能性不存在,是阴谋论。

  真的吗?

  似乎为了响应主子,台湾省伪军今日搞了巡防舰改装发射雄风反舰导弹试验。他们似乎明白一旦有事,其主力战舰绝对活不过第一波。这种改装到巡防舰的做法,显然是想复制美军在乌克兰训练的海上游击战,或者说“打车式”战法。欲图按美国主子意图搞刺猬战法。

  他们是否明白?

  印第安人曾经对盎撒人很友好,在取得优势时曾宽宏的原谅他们。可结果是近乎灭族,现在也以保护地的名义被圈养,成为盎撒人猎奇或秀高贵的道具。

  实际上整个亚洲黄种人都应该明白,只有团结起来,打败盎撒人,才有真正的未来,才不可能面临灭族灭种危机。前面美欧白人对日本外相得意洋洋说“这是黄种人的病”,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而是他们真的在开发相关基因层面种族灭绝武器,并打算应用。

  我们看看最近爆发的天花小弟,猴痘病毒。

  美国人不仅提前演习、提前训练、提前打疫苗、提前准备药物,还提前放风说猴子逃跑。按理如果不是美媒体自己报道,我们是绝不会知道这种消息的。而以美英媒体的尿性,让公众知道这种消息,一般都是有图谋。

  什么图谋?

  就算后来查到猴痘病毒出自美英生物试验室,盎撒人也可以甩锅说,这是因为意外事故——猴子逃跑,撇清责任。只是那个时候,绝大数的关注点,是哪里有疫苗?哪里有药?

  美国人提前准备且大规模生产了。

  所以,盎撒匪帮,绝对没有起错绰号。他们就是一群没有任何道义的邪恶生物。不知道准备将整个人类带往何处。一神教事实上也缺乏道德,对他们来说,所有的恶,只要事后忏悔就行。

  中华民族,一个讲究仁义礼智信的文明,已经是整个人类文明事实上的灯塔,最后的希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