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提防新汉奸

2022-05-24 11:54: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曾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汉奸,原指汉族的败类,后引申为背叛中国投敌罪无可赦之人。《辞海》的解释是:“原指汉族的败类,现泛指中华民族中投靠外国侵略者,甘心受其驱使,或引诱外国入侵中国,出卖祖国利益的人”。例如吴三桂、汪精卫、陈公博、黎智英、余茂春、苏贞昌之流。

  在中国近期的历史上汉奸的危害甚为惨烈。譬如明末平西伯吴三桂叛变而引清兵入关,野蛮的满清贵族入关之后以杀治汉,把千千万万的汉人当成他们的奴才,实行“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的最野蛮的血腥统治。满清入主中原,可以说是历史的退步,是从封建社会走向奴隶社会,严重限制中原文明的发展,导致近百年中华原文明的衰败,至今奴才性依然禁锢紧着一部分国人的思想,让其民族自信尽失,影响中华民族的复兴。民国时期汪精卫、陈公博之流背叛祖国,投靠日本侵略者,给中华大地造成了巨大的灾难。

  近期港独黎智英之流勾结美英帝国主义者乱港、危害甚烈。余茂春则出卖祖国,毫无底线地充当美国反华政客蓬佩奥的“狗头军师”,帮助美国政府炮制反华政策,危害祖国。许秀中则卖国求荣,配合国外反华组织捏造所谓的“证据”,利用媒体在国际上造谣说中国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和侵犯他人人权的行为。许自小就接受出人头地、胜者为王的西化教育;她到达澳大利亚之后为了让澳洲人接纳自己,许想到了一条便捷之路,那就是抹黑中国,找到门路后她便走上了欧洲脱口秀的舞台,而后得到了反华组织的青睐,这其中就包括ASPI组织。

  所谓ASPI,指的就是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这个机构是一个反华倾向非常严重的机构,他们经常会和美国政府和美国军火商进行贸易往来,打击中国经济发展。2020年,这个没在新疆呆过几天的“新疆问题专家”,拿着这份所谓的专业报告,以406票对3票的绝对优势,通过了涉疆法案,开始了对中国的诬陷。中美棉花战争爆发之后,她也第一时间和美国反华分子一起撕掉了脸上的伪装,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自己的国家。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公然撒下了亲眼看到过中国克扣新疆百姓薪资,中国官员虐待新疆员工的弥天大谎。为美澳的反华充当急先锋。台独分子苏贞昌则公然叫嚣台湾是所谓“主权独立国家”,公开分裂祖国。

  苏贞昌还狂言,若发生战争“剩一把扫帚,也要对抗到底,疯狂勾结美帝利用台湾反华,搞分裂活动,极其恶劣。而最近,潜伏于上海等地的某些势力,为了谋取自己的权力与利益,公然依外自重,跳出来配合美国抵制国家的动态清零防疫政策,鼓吹美国已经惨败的“群体免疫”和所谓的“躺平”,配合西方反华势力利用病毒攻击中国。他们无耻地再一次掀起反中医恶浪,攻击中医药,同时大量引进美国所谓的“特效药”,并图谋引入美国疫苗利用瘟疫发国难财。无良商家甚至毫无良知地大量核酸检测造假,暗中帮美帝在中国扩散病毒,危害中国百姓而谋取私利。而一帮无良资本家和明星则趁机移民,同时把在中国狂捞的大量财富转移到西方,削弱中国的经济实力,壮大美国等反华势力的实力,彻底背叛祖国投靠敌人。

  种种迹象表明,一代新汉奸正趁机兴起,勾结美帝出卖祖国以图谋一己私利,这些新汉奸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最危险敌人,人们不能不提防这些新汉奸的破坏活动。国家应当充分重视这种从内部瓦解中国的别动队,采取断然的措施,消灭这种配合敌人“从内部攻破堡垒”的新汉奸,以捍卫中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