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要去台湾?

2022-05-17 14:50:49  来源: 新青年说1921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下周,拜登将开启他就任美国总统之后的首次亚洲访问行程。

  按美国政府公布的行程安排,拜登将于5月20日至24日访问韩国和日本,分别与韩国新任总统尹锡悦、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举行双边会议。

  期间,美国政府当然会特别安排围堵、遏制中国的准军事同盟组织、所谓的“四方安全对话(QUAD)”国家,澳大利亚、印度、日本开个会。

  会议内容不用说,就是如何遏制中国。

  当然,拜登的亚洲访问行程,不包括中国。

  现在看来,甚至于有一个极大的可能,即拜登将成为中美建交以来第一个没有到中国访问过的美国总统。

  毕竟,拜登基本上就是这么一届了,下一届没他什么事儿。

  这就有意思了,开启美国反华、制裁中国时代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都专门来中国进行了一次国事访问,而拜登却一次也没有。

  即使拜登明面上的态度已经如此的反华了,可是美国的众议员们却仍不满意。

  5月12日,美国共和党的9名众议员联名给拜登发了一封公开信,呼吁拜登在亚洲之行时专程去加访台湾。

  这9名美国共和党众议员是:帝汤姆·蒂凡尼(Tom Tiffany)、科特·佩里(Scott Perry)、南希·梅斯(Nancy Mace)、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丽莎·麦克莱恩(Lisa McClain)、皮特·史陶柏尔(Pete Stauber)、朴银珠(Michelle Steel)、鲍伯·古德(Bob Good)与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

  美国总统,公然窜访台湾?

  这些美国共和党众议员知道拜登去台湾代表了什么吗?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吗?

  我们知道,前不久因为美国众议长佩洛西宣布窜访台湾的计划之后,我国所发出的强烈警告。

  美国的第三号政府人物、美国众议长窜访台湾尚且代表着中美两国关系的彻底决裂,尚且代表着可能立即引发中国开启武统战争,就更不用说美国总统窜访台湾了。

  到时,或许就是中美两国之间的战争开始。

  就不要再提什么中国互信了,美国已经丧失了所有的关于国家的公信力。更不用说美国国务院刚刚删除了美国政府对中国政府承诺的关于“一个中国”的内容。

  拜登,敢走出这一步吗?

  当然不敢,至少目前还不敢。

  可是,我们却并不能因此而放松警惕。毕竟,美国是什么坏事儿、什么不要脸的事儿都能做的出来的无耻国、无赖国。

  对美国,要彻底放弃幻想!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