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我们在中疾控还拥有一个小团队”

2022-05-17 09:35:41  来源: 拾光春秋   作者:拾光小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文丨拾光小贝

  美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说,美疾控深耕中国有30年的历史了,中疾控就是美疾控中心建立的,并且他在中疾控还拥有一个小团队。

  当我听到美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这么说的时候我是震惊的,我震惊的原因是美国对中国人的健康医疗产业如此上心。

  令我疑惑不解的是,武汉战疫期间不断抹黑、污蔑中国是病毒的发源地,把新冠病毒称之为“中国病毒”、“武汉病毒”的美国,居然主动给我们所谓的特效药瑞德西韦,号称是“人民的希望”,显然这个称号是我们这边的二鬼子取的,因为美国这种国家永远都不知道人民的概念是什么。

  不仅给我们瑞德西韦,还给我们辉瑞疫苗和辉瑞口服药。我就纳闷了,美国到底是一个多么精神分裂的国家,一边在病毒溯源问题上不断向我们发难,一边如此的关心中国人的健康医疗产业,但凡还有点正常思维的人都发觉其中的不正常。

  很好理解,美国打算卖给我们治不好新冠的特笑药,掏空我们的财政基金和社保基金。只是我们的中医太给力,美国的特笑药太拉胯,美国的疫情防控太失败,以及他们在中国培养的二鬼子推荐水平不行,最后才没有得逞。

  经常关注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的朋友们对这些人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他们都是中疾控的专家。我们在文章开头已经运用了官媒的报道,“中疾控就是美疾控中心建立的,并且他在中疾控还拥有一个小团队”。

  这是官媒的报道,我们不做任何解读和引导,大家自行感受。

  我们不妨这么想想,美国为什么不在科技领域对中国就像教授对学生那般关怀?比如人们比较熟知的电子、芯片领域,美国已经针对我国在AI技术、AI芯片、机器人、量子计算、脑机接口、先进材料等14类新兴和基础技术领域限制出口和技术合作。

  在这些领域,美国死死卡着我们的脖子。

  2019年10月8日,中疾控专家高福特别强调:“必须严格控制各国医务者的言论,只能传播CDC发布的信息”。以上有视频发言为证,大家自行去听,不懂英语的自己翻译。

  翻译翻译什么叫做“严格控制各国医务者的言论”,翻译翻译什么叫做“只能传播CDC发布的信息”。

  大家继续自行体会,我们不做任何解读和引导。

  《回眸2002-2016年中美疾控中心年会》一文含情脉脉的指出中疾控与美疾控是一个指导和规划双方合作方向与进程的协调机制。

  关键词是“指导”,是中疾控指导美国吗,还是什么?大家自行意会吧。

  这是完整的新闻截图,防止小人说我们断章取义。

  就连比尔盖茨也特别关注我们的健康医疗产业,找了曾经要与病毒共存、认为中华五千年都是瞎扯的张文宏合作,臭名昭著的中医黑丁香园亲自做宣传。

  根据官方报道出来的新闻,我们才知道原来中疾控的诞生和历史离不开美国的帮助,尤其是高福自己说的,“必须严格控制各国医务者的言论,只能传播CDC发布的信息”。如此来看,确实很有组织性,统一听美国CDC领导。

  突然我也就明白,为什么在武汉战疫期间不断抹黑和污蔑中国战疫的美国,为什么又如此“好心”的给我们特笑药,如此变态的关心中国人的健康医疗产业,为什么我们的中疾控专家闭口不谈中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