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致张文宏、卢洪洲:不劳二位报警,我要违法了主动去投案!

2022-05-12 15:54:14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我昨天的文章《明德先生:张文宏的通讯作者不一般,她的丈夫大有来头》,列举的全部是公开的新闻报道:你们让我删帖,是什么原因?

  2.如果我所言失实,你们为什么不公开指出来?如果仗着自己的名声和社会影响力,动用警察、动用司法力量,来堵住天下悠悠之口,那我想,你们大概是打错了算盘。

  3.明德一介书生,没有显赫的出身,也不是什么级别的干部,更没有一呼百应的影响力,我不过是在摆事实、讲道理,根据公开的资料,说出心中的疑惑罢了:你们为什么讳莫如深?

  4.我想请问二先生,我贴文里所说的是不是事实:

  张文宏先生和陈赛娟院士共同在柳叶刀发表文章,是不是事实?

  陈赛娟院士和陈竺院士的夫妻关系,是不是事实?

  陈竺院士曾担任卫生部部长,是不是事实?

  卢洪洲和陈赛娟院士在新冠研究上共同获得法国大奖,是不是事实?

  卢洪洲是深圳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最早引入辉瑞药声称用于预防效果很棒的是不是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陈赛娟院士长期致力于白血病研究,70岁高龄在新冠领域取得丰硕建树,是不是事实?

  5.为什么所有的内容都是事实,我不过把公开的新闻报道综合在一起发出来,你们就要报警?就要采取法律途径?

  我就想冒昧地问一下:

  将公开信息汇总在一起,是不是违法?

  违得是谁家的法?

  树人同志曾说过这样一段话:

  “青年们先可以将中国变成一个有声的中国。大胆地说话,勇敢地进行,忘掉了一切利害,推开了古人,将自己的真心的话发表出来。”

  我想请教一下你们这些学术大佬们:为什么不让青年人说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