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不背这锅!上海消杀,与动态清零无关!

2022-05-10 17:47:37  来源: 西方日记   作者:琼林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上海疫情的最新消息,把我看得一肚子火,因为锅又被丟到动态清零头上来了。

  昨天我就指出了一个问题:上海清零,数据正在不断下降,这明明是好事,可给人的感觉为何偏偏反其道而行,就好像防控在升级一样呢?

  并非仅仅是“感觉出来”,事实也是如此。网上已经连翻曝光,现在上海正在“入室消杀”,这又一次导致大量市民不断抱怨:消杀后装修的木材坏了,电子设备坏了,衣物被腐蚀了,甚至植物和宠物都死了……

  具体什么情况,大家可以参照下面这两张图。

  这些行为把上海人搞得天怒人怨,然后就诡异的把问题源头怪到“动态清零”上来了。

  我是相当无语,动态清零让你们上海入户消杀了?动态清零允许上海在业主不在的情况下进屋消杀了?这一招指东打西,借狼驱虎实在是妙不可言,可惜很多人还真成了枪把子,成了被蒙骗的“狼”。

  动态清零的政策没有任何问题,上海近些天“反常”的行为,也跟动态清零没有任何关系。我就这么说吧,西安,南京,吉林没做上海做的这些事,不也成功把疫情控制住了吗?怎么可能怪到动态清零头上去?

  说到底,就是有些人想和病毒共存,但他不明着反对你,而是变着法子搞事情,把事情搞砸。这叫先扮成麻子,再嫁祸给麻子。

  1,你要防疫,他就扩大化防疫;

  2,你要全民核酸,他就三天两头把居民们半夜拉出来核酸;

  3,你要严格防控,他严格的同时针对外地人,激化矛盾引发反对;

  4,你要集中隔离,他就半夜上楼拉老人,再把小孩单独带走,继续激化矛盾;

  5,有很多上海人也想动态清零,他就把所有人锁在小区里不管不问,没吃的看你还喊不喊动态清零;

  6,你说这群人不作为,那他就作为给你看,铁板封商铺,满大街拉人;

  7,你说新冠死亡率依旧存在,他就胡搞乱搞让你看看新冠以外的更多灾难。

  这是动态清零吗?不,这是阴奉阳违的最高境界。如果是真正在搞动态清零,早就像武汉、西安、吉林一样结束疫情了,怎么可能两个月了,还在全上海进行消杀?如果不是网红、专家们从中作梗,上海疫情早就跟深圳一样,短短一周恢复秩序了。

  就没人感到奇怪吗?要消杀疫情刚爆发时不消杀,等到这个时候来,这是正常人正常做事能想出来的逻辑吗?显然不是。要这样乱搞,却又连个通知都不敢出,明显就是为了最后逃避责任时,可以拉基层当替罪羊。

  诸位好好回忆一下,上海疫情到今天为止,幺蛾子出了多少,其中物资问题最为严重,比如近日还有人因为物资问题和大白起了冲突,也有人在居委会找到了云南援助的牛肉。

  可到最后,因为物资问题被问责的那几个人,全都是基层。有人诧异,这些基层人员没异议吗?一来他们有异议也没用,二来大树仍在何怕枝叶不生?

  最近张医生又频频出镜,上海的专家们又开始频繁冒泡了。估计等这轮消杀搞得天怒人怨的时候,还会有公知们站出来谴责,什么美邦震怒,文宏斥责,BBC问你从来如此便对吗?然后悲天悯人的演一出苦情戏,把责任全都推到动态清零的头上。

  我就简单问一句,动态清零让你们这时候入室消杀了?动态清零让你们折腾市民了?动态清零的名头借给上海用了两个月,请问清零了吗?

  什么都没做好,反而给动态清零泼了一身脏水,可真有你们的。还要说这其中没内鬼,谁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