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海外刷爆:美国辉瑞mRNA 疫苗引发儿童肝炎被彻底实锤!

2022-05-08 10:52:41  来源: 冷月冷音公众号   作者:冷月髒花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美国辉瑞生产的mRNA新冠疫苗,会导致最新的儿童肝炎的证据在此被实锤!这说明美国辉瑞mRNA新冠疫苗,对人体的副作用远不是以往所已经报道的这些。

  可以预见:随着全球接种美国辉瑞mRNA新冠疫苗的人数越来越多,这一引发的人体多种副作用的情况也将会越来越严重!

  最近这两周,全球多个国家开始出现不明原因导致的儿童肝炎病例,引发了全球各国的广泛关注。

  综合新闻报道可以知道:这些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首先在英国被发现。据世界卫生组织4月15日发布,英国最初于4月5日向世卫组织报告了苏格兰的10例严重急性肝炎病例,三天后又报告了英国全国共74例病例。大多数患儿年龄集中在2至5岁之间。

  4月21日,英国卫生安全局的通报称,调查显示英国境内又新发现了34例不明原因幼儿突发性肝炎病例,病例总数达到108例。

  继英国之后,丹麦等欧洲国家向世卫组织报告了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其中,爱尔兰少于5例,西班牙3例,感染者年龄介于1岁10个月至13岁。

  4月19日,法国公共卫生局通报,里昂医院报告两例不明原因急性肝炎病例,患者都是10岁以下儿童。

  与此同时,美国报告了类似的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4月21日在其官网刊文,要求全美医生注意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其中,亚拉巴马州已发现9例儿童急性肝炎病例,北卡罗来那州也发现了2例。

  那么这些极为诡异又致病原因不明的儿童肝炎病例的突然产生,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在全球疫情肆虐3年多的这个时候,突然开始在全球爆发了另外一种致病原因不明的儿童肝炎病例呢?

  目前这种被感染的急性儿童肝炎,很多人需要紧急移植新肝脏,这说明这个病的严重程度已经到了目前人类的现代医学技术通过常规手段解决不了的程度。

  一个问题随之就出来了,这次由英国突然发源的所谓儿童不明肝炎,其背后的致病机理到底是什么?

  我们来看两则最新的新闻信息:

  来自德国的最新临床研究发现,美国辉瑞/BioNTech联合开发的新冠mRNA疫苗(BNT162b2)能够引发一种罕见的以T细胞为介导的自身免疫性肝炎。

图片

  自身免疫肝炎是由自身免疫反应介导的慢性进行性肝脏炎症性疾病,其临床特征为不同程度的血清转氨酶升高、高γ-球蛋白血症、自身抗体阳性,组织学特征为以淋巴细胞、浆细胞浸润为主的界面性肝炎,严重病例可快速进展为肝硬化和肝衰竭。

  以上研究刊发于肝病领域国际权威期刊《肝病学杂志》(Journal of Hepatology)上,作者单位包括德国弗莱堡大学医学院、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医学院病理研究所、德国癌症协会等。《肝病学杂志》2021年影响因子为25.083,是胃肠肝病领域排名第一的学术期刊。

  从德国的这一最新研究可以看出,本起全球性突然出现的不明原因的儿童肝炎,接种新冠疫苗属于引发该种疾病的重要原因甚至是主要原因。

  而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研究小组于2021年3月至7月实施此次调查,以18岁到74岁的374人为调查对象,询问了辉瑞疫苗接种后的副作用。结果显示,辉瑞疫苗在第二次接种后副作用更强,症状也更严重。调查结果还显示,女性比男性出现副作用的症状更强烈。从年龄来看,年轻人与老年人相比副作用发生概率更高,症状更严重。

  不久前发布的辉瑞财报显示,2021 年辉瑞营收 813 亿美元,新冠mRNA 疫苗总营收达到 368 亿美元。

  据统计,截至 4 月 21 日,全球已有超过 51 亿人注射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占全球总人口的 66.7%,新冠疫苗注射总数已超过 115 亿剂。根据辉瑞公司的报告显示,截至 2022 年 4 月 3 日,辉瑞已向全球 179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约 33 亿剂 mRNA 疫苗。

  而由这些美国辉瑞mRNA 疫苗引发的包括儿童肝炎在内的多种副作用群体和疾病,将会在以后漫长的时间里长期酝酿和爆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