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柳传志和柳青清空了微博,但有些人的反扑还猖狂

2022-05-08 10:44:08  来源: 易经实修公众号   作者:徐明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看到有人说,柳传志和柳青清空了微博,这是一件大事。

  它表明,一段时间以来经济大论战有了结论。

  去年司马南揭批联想国有资产流失,当然不只是国企改革改制的问题,而是更宏观层面上的大论战,涉及到共同富裕是不是大锅饭,限制资本无序扩张是不是有碍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更具体的涉及到房地产去金融化、教育去资本化和医疗去市场化等尖锐问题,不只涉及经济发展问题,而且涉及国家发展道路和路线问题,涉及到新中国30年经济建设和十八大以来的新时期。

  关于对联想国有资产流失的讨论就涉及到国有企业改革改制、企业发展道路,涉及到科技、房地产、金融等尖锐的问题,当然也能够讨论工人下山失业的问题了。司马南就专门做一家东北钢铁厂私有化改制的专题,触及敏感问题。

  司马南的视频能够发表出来,就说明了中国的巨大进步,也证明中国解决这些问题的决心。新时期必将走出困境将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

  司马南的视频当时受到胡锡进、胡舒立等人的反对,他们说国有资产流失的旧账不能翻,有人明确说这是否定改革开放30年,是走回头路。

  柳家也一直没有回应,现在柳传志和柳青清空了微博,说明他们知道情况不妙,无法再坚挺下去。

  虽然联想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还没有结论和解决,但司马南就取得了初步的胜利。相信很多问题二十大都会解决。

  但是,斗争依然激烈。

  今天,中央已经提出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这类言论不再像方方那样说中国防疫不民主、不自由,是“极左”,而是变了一种花样。说美国经济变好了,印度和越南经济都好了,都是因为他们与病毒“共存”躺平。病毒是不可能 根除的,中国的“动态清零”不科学,影响了经济和正常生活,等等。

  经济的斗争刀光剑影,去年我们就看到内鬼与外部势力里应外合炒作铁矿石、钢铁、煤炭等大宗商品,被 国家打击。最近又看到王思聪等人炒作辉瑞神药,他们的政治和经济目的非常明显。

  今年这些人更多的是利用房地产来否定十八大以来经济新常态。去年,中国GDP增长8.1%,他们却说中国经济进入“至暗时刻”。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4.5%,白岩松就直接说“恐怖”。房地产代言人那个大泡进去了,孟晓苏就站出来了,说近来经济下滑就是房地产下滑造成的,房地产是被调控死的,否定了从限购开始的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经济日报》更是发表述评力挺救楼市,否定了“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鼓励继续炒房。否定了“不以房地产作为刺激经济的手段”,要以房地产稳经济大盘。

  他们要做什么?

  要维护旧模式,维护既得利益,否定新中国,否定新时期。

  柳传志是不愿意把侵吞的国有资产吐出来的,这些人也不愿意把搜刮的“民脂民膏”拿出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