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笑杀我了,网红说谈恋爱先要打疫苗

2022-05-06 11:03:41  来源: 滹沱石桥   作者:秦东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刚刚打开一段视频,网红卖力地推销疫苗,说女同学如果要谈男朋友,不知道对方有没有乙肝,就要先打疫苗来预防。

  真是挖空心思,无所不用其极地卖力推销。

  太可笑了,还是某某蛋大学地博士生捣屎,某某忽悠中心地主任,反正是名衔一大长串--明骗呀。

  这种相对象地秘诀,真心不如一千年前地大草原上“只识弯弓射大雕”的蒙古人,蒙古人知道找好小伙子要“目中有火,脸上有光”,什么样的小伙子健康,一看就知道,不用自残去打疫苗。

  人类难道找对象都要来靠打疫苗保护自己了吗?这个种群也太弱了,到处是病夫,就该灭绝了。

  其实中医地望诊两千年前都明明白白告诉我们了什么是健康,什么是病态……。

  拿网红害怕地肝炎来说,非常容易分辨,肝病患者一般面部皮肤色泽逐渐变暗,脸色发黑或黄黑色,没有光泽,弹性很差,皮肤干燥粗糙,甚至出现“古铜色”面容,患者眼圈周围灰暗尤其明显,像熊猫眼。部分患者颜面部、鼻尖部以及颈部出现细小的像蜘蛛一样的毛细血管扩张。

  概括来说,就是面部没有光泽,眼里没有神采,就是和1000年前蒙古人认为地好汉子地特征正好相反。

  这就是所谓的专家!所谓的大效博士生捣屎!其所谓的科学如此的粗鄙野蛮,还不如1000年前地蒙古人地健康常识,自己脑残也就罢了,也敢出来一本正经地忽悠人,你说不是要叫人笑杀吗?

  谈恋爱,就要靠中医的望诊,什么是健康,一望便知,是呀,我们今天的很多孩子都不健康,眼神也不好,这都是因为西化的医疗保健摧残了孩子们的身体,小小年纪就打针输液吃种种激素抗生素,孩子们的肝肾损伤多多少少都有,所以视力也收到了严重的影响。

  还是学学中医吧,不仅看两眼能知健康状况,握握手也能知健康,闻闻味道也能知健康,你如果不掌握中医的判断健康方法,那仅仅打肝炎疫苗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打完世界上左右疾病的疫苗,估计你打完了所有的疫苗,你的健康也完了,人家该说你不健康了,人家该不要和你谈恋爱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