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谋夺他国最高人事权,试图给世界上枷锁,是世界祸乱的源头

2022-05-04 11:51: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的俄乌危机发展成为俄乌战争,让我们对这事件的前因后果有了更多深入的思考和认识。

  我发现根本的根本,在于美国始终对掌握他国的最高人事权特别感兴趣,总是想方设法地去谋夺,因为这样能让它深度控制这个世界,给世界上枷锁,同时对那些它啃不动的“骨头”,它又可以让那些被它掌握的小弟国家成为“疯狗”,让这些硬骨头国家寝食难安。

  我们理解了这一点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美国会千方百计地在乌克兰那里布局并最终让该国政府成为其傀儡,而美国的这个傀儡后来就配合美国要加入北约,结果忍无可忍的普京这次就出兵乌克兰,并对它进行去军事化和去纳粹化。

  我在一个群里和大家谈到白俄罗斯好就好在其政权一直稳定,没有被西方攻下来,上次普京帮助白俄的老卢稳定了局面,要不然白俄和乌克兰一起联动,那普京就头大了。

  最近普京挫败西方相关图谋的是在哈国。实际上俄乌危机深化到俄乌战争也和美国在欧洲这样的布局有密切关系,德国的默大妈刚退后,就出现这么大的世界性危机来。如果她还在台上的时候,她肯定不允许乌克兰这么胡闹。

  是,默大妈的病很蹊跷,所以我们不得不怀疑这是美国在别国最高人事权上布局的一个结果。

  实际上我们只要用心就不难看出,假如俄罗斯的叶利钦没选出普京,我们很难想象俄国不会成为大号版的乌克兰,而我们将面临着怎样的压力?

  其实苏联的解体也和西方的这种谋局有密切关系。对美国来说,越是啃不动的“骨头”,它就越会在其周边这样布局。所以我们也就看到俄罗斯的周边就和俄罗斯不断地渐行渐远,不少的国家就加入到北约,还有像乌克兰这样的顽劣国家。

  美国布局的奥妙就是把纳粹化的组织和头目搞到前台上去。所以我们看到对岸的“毒菜”在“去中国化”方面就非常厉害。在认知上,他们和深受“西化”毒害的那帮人一样,已经认西方为“祖宗”了,在敌视我们。

  因为这个世界总有那么一些国家是硬骨头,它们要坚持独立自主发展,不听美国号令,所以美国就一再地寻求在其国内谋夺最高人事权或者是在其周边国家这样搞,企图用这些国家当成石头去砸这个骨头,所以也就导致了全球热点不断。过去的老纳粹希特勒是华尔街武装出来的,现在的乌克兰“新纳粹”等等也是如此,可见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祸根就出自漂亮国。

  上次普京没能阻止美国在乌克兰的布局就让美国成功了,所以就有了喜剧演员上台以后就把俄罗斯给不断地拖下水,到最后普京就不得不出兵乌克兰,因此有网友戏称喜剧演员的本质就是国家悲剧。

  当然从大局来看,这件事情所发生的一系列严重后果其实也惊醒了大家,一个政权的稳定性是极其重要的。否则美国就会千方百计地算计、突破。苏联继承人出大问题就被美国利用,到最后解体。

  当然最最关键的是,美英这两个阴谋家的存在导致了“共运”出现了重大挫折。

  赖老师说,苏联也是这样,赫鲁晓夫开了很恶劣的先例。我回复说所以他们是“修正”主义,信仰丧失,满脑子都是个人利益。

  当然放长远地看,这实际上是历史剧大惯性的结果。所以我们回顾历史是要从历史中吸取教训,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行。

  现在我们既然已经知道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的阴谋和歹毒,因此我们需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去认真地去应对。因为西方越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它就越疯狂,就越会这样去布局,所以我们如果不能止住它的这个脚步,对我们来说,未来将会遇到很大的麻烦。

  当年毛主席用他独有的一套去对待国际关系和在国际上搞毛泽东思想文化的输出,这样就让我们对冲掉了西方的这种布局。这实际上也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战略的高明之处。

  当年毛主席的这个布局让美国很被动,而我们把亚洲事务搞得好好的,而且又成为第三世界的领袖,那时第三世界国家的人民和领导人纷纷到中国来拜见毛主席。因此,我们要改变过去不在国际上主动作为的策略,回归毛主席的思想去解决问题,这样我们也就能用正道去压住邪道了。

  对,对付美国还是毛主席的一套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