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为鼓吹躺平、攻击动态清零,一大波通稿来了,厦门大学博导出马

2022-05-04 10:17:33  来源: 侠客栈公众号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如果说美西国家对我国的目前最为痛恨的是什么?

  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我国目前的“动态清零”抗疫政策。

  因为我国的“动态清零”,用最小的代价保持了社会的日常运行,保持了秩序,保持了经济的增长,特别是保护了人民的健康与生命的安全。

  我国的“动态清零”,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了我国社会制度、体制相对比美西国家的强大优势。

  我国的“动态清零”,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了一种高于西方文明的更高级文明的存在。

  所以,对于因为疫情导致了数百万甚至实际数字上千万人死亡的美西国家而言,对于经济萎缩、长期通胀甚至于滞胀的美西国家而言,对于社会愈加撕裂、秩序愈加失控的美西国家而言,在“动态清零”保护下的中国社会正常有序、人民安居乐业,经济快速增长,当然是极其痛恨的。

  可是美西国家的体制因素,却让美西国家不可能做得到“动态清零”,也即不可能、没能力做的如我国这么好。

  所以,拉我国下水,拉我国学它们向病毒躺平,拉我们也与病毒共存,就成了美西国家的唯一的希望。

  所以,无论是美西国家的媒体还是美西国家政府,就从各个层面开始向我国大规模的灌输“躺平论”、“与病毒共存论”、“流感论”,同时无所不用其极的攻击、污蔑我国的“动态清零”。

  当然,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美西国家收买了大量的我国的媒体、“专家”、水军,在我国的媒体上、社交网络上甚至是一些公开的活动上,全面的鼓吹“躺平论”、“与病毒共存论”、“流感论”。

  从魔都的此波疫情,我们算是体会极深了。

  可是,随着国家全力支援魔都,随着魔都的疫情逐步好转,随着“动态清零”政策在全国更坚定的执行,特别是随着全国人民对于“动态清零”愈加广泛与坚定的支持,由美西国家所策动的对“躺平论”、“与病毒共存论”、“流感论”的鼓吹,又一次失败了。

  可是,它们又怎么可能甘心失败呢!

  于是,5月1日开始,在我国的社交网络上,突然又出现了新一波的“攻势”,而且规模极大。

  而且这次“攻势”,其手段全面升级。

  文字内容完全不提什么“躺平论”、“与病毒共存论”、“流感论”,可是内容所传递的信息,却又显然是鼓吹“躺平论”、“与病毒共存论”、“流感论”与攻击我国的“动态清零”!

  可真是处心积虑、用心良苦啊!

  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这波通稿的“主人公”是美国91岁的巴菲特和98岁的芒格,通稿的主要内容大概是:美国91岁的巴菲特和98岁的芒格,在“新冠猖獗的西方国家”,作为新冠中最高危的高龄群体,在几万人聚集的场合,没有戴口罩,侃侃而谈。是他们蠢?还是他们不怕死?如果他们蠢,怎么变成这么有钱的?如果他们不要命,怎么活的这么久的?这两个问题深深困扰了人们......

  目前可见的最早的发帖者是下面这个,在五一那天的上午10时36分发的。不过,这个却应当不是首发者。

  因为,他还多加了一句话: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就是我们蠢,那么就是谁让我们变蠢或者以为我们蠢?

  这句话虽没说明,可是意思表达的却又是明明白白。

  这就是在恶意诋毁、攻击我国的“动态清零”啊!

  这种小号,没有多少人关注、也没有多少转发,可是之后却神奇般的通稿大爆发了。

  上午11时49分,又有账号发了这个帖子,应当说就是原帖。

  中午12时24分,又一个发帖的。

  中午1时01分,又来一个发帖的。这次终于来了一个带V的。

  这个带V的,还专门加了一大段文字,讲了股神巴菲特与其黄金搭档芒格参加的会是所谓的2022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投资的春晚”,地点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女王中心。

  下午2时57分,又一个发帖的。

  下午3时01分,又有一个发帖的。

  下午3时10分,又来一个。

  下午3时23分,又出现一个发帖的。

  下面的,韬哥就不按时间排了。

  有些账号呢,会略加更改,比如最后一句就改为“深深困扰了我......”

  有的呢,就是版面重新排一下就发了。

  下面的这个账号,又多加了一句“实在是难以理解!”

  下面的这个账号,甚至没有什么修改就发了。

  下面这个,也仅仅是发动了一下排版而已。

  下面这个也是没有什么改动。

  最重磅的,是头条号上认证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导”的用户“戴亦一”,在头条号上也全文、几乎一字不改的发了这个帖子。

  从小号发布、扩散,最后到大V或者名人转发,这就是经典的炒作套路。

  当然,对于绝大多数中国网民而言,是一眼就能看到这个通稿的“硬伤”的,而且是致命的硬伤,不会被其所骗。

  这个“硬伤”,就是故意的隐藏了最为重要的三个事实,第一是巴菲特与芒格这两个人,是美国最有钱的人之一;第二是巴菲特与芒格这两个人,可以享受到美国最顶级的医疗保障与服务,甚至不比美国总统差;第三是巴菲特与芒格这两个人所出席的会议现场,与所谓的几万人场合是隔离开的,是受到严密保护的。

  其实,它们还刻意隐瞒了最重要的事实:两年内,美国因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超百万!

  美国,有多少80多岁的老人能有那怕是巴菲特与芒格万分之一的医疗保障与医疗服务呢?

  更不用提那些根本没有医保也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底层老人了。

  这也恰恰是为什么美国会在两年内因疫情而死亡超百万的原因,这么巨量的死亡的美国人中,多数就是美国的老人啊!

  所以,拿美国最有钱的、享受着最发达医疗保障的老人来充当所谓的“躺平”、“与病毒共存”、“流感”的证据,这有多坏啊!

  那么,对于这么低劣的话术,为什么堂堂厦门大学的博导,会亲自出马发布、扩散呢?

  你说这个厦门大学的博导,是傻还是坏呢?

  如果他是傻,他是怎么做上厦门大学的博导的呢?如果他是坏,那么这么坏的一个人,又是怎么做上厦门大学的博导的呢?

  这两个问题,深深困扰了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