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善良限制了我们对上海的想象力

2022-05-04 10:21:06  来源: 青云读历史公众号   作者:青云札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的日子不好过,缺钱缺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但是美国为了阻断中国的发展,还不想把高端芯片这样中国急需的东西卖给中国,凡是有利于中国发展的东西美国都藏着掖着不想卖,但是缺钱怎么办呢?那就把不利于中国发展的东西高价卖给中国。

  什么东西对中国没好处还能卖的很贵呢?就是还处于试验阶段的新冠口服药。美国人很良心,定价2300元一盒,可连续服用五天,即一个疗程。但是这个药物的疗效基本都是靠吹牛吹出来的,国外的测试结果已经否定了这个药物的疗效。

  在中国以敢说实话著称的外交部也发声,提示辉瑞新冠特效药的问题。但是在中国有一个非常奇特的现象,那就是说实话的外交部没有其他专家和媒体的附和,就像俄罗斯在乌克兰发现美国进行新冠病毒试验的证据之后,那些在武汉溯源的时候喋喋不休的专家集体沉默了。

  只要美国允许怀疑的事情,中国的专家和媒体就表现的特别积极热心,配合美国的主动性和认真劲,像极了我家那只总是在我面前使劲摇尾巴的狗。中国抗疫成功的经验能总结和宣传吗?不能!因为会损害美国的形象。美国失败的药物能当成特效药引进中国吗?能!因为能给美国贴金。

  不但脸上给美国贴金,吹嘘美国药物研发技术的先进,钱上也能给美国贴金,把药物纳入医保直接让美国赚钱。一个中国人用一个疗程,十亿人就是十亿个疗程,乘以2300就是两万三千亿,美国经济可能就因此被救活了。很多人可能会说了,中国哪有那么多病人啊。这难不倒专家们,躺平了不就有了吗?

  乌合麒麟的最新作品就表现了某些人故意放松动态清零政策,人为制造和放大疫情搞躺平的企图。注意画作下方的地图,由此可以猜测第一个人就是国际大都市,面对可怕的病毒,他是在关门还是在开门,需要每个人做出自己的判断,但是后面的人代表全国支援,是要严防疫情外溢。

  大门上写着怂和清两个字,代表国际大都市以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向疫情认怂,先是在执行动态清零政策的时候长期打折扣,鼓吹奥密克戎是大号流感,让老百姓滋生懈怠心理引爆疫情,后是人为断供民生保障引发次生灾难,让老百姓产生对抗情绪破坏老百姓对动态清零政策的认同。

  不能不佩服某些人的聪明,坑起自己的国家和人民来真是心狠手辣布局巧妙。如果这些人真的得逞了,一轮一轮的疫情就会成为美国药物收割中国财富的收割机,庞大的人口再加上反复感染,一个疗程又一个疗程地向美国输血,这些钱何止2.3万亿,这是数不清的2.3万亿。

  这个新冠特效药的特点就是一停药就复阳,这就和降压药一停药就升压,降糖药一停药就升糖一样,典型的西医特色,终生服药给医药公司贡献利润。人体相当于医药公司收割利润的庄稼,每个人辛辛苦苦工作创造的财富都要拿出一部分来贡献给医药公司,沦为医药公司的药奴。

  武汉疫情结束之后,在中国发生的众多疫情不但完成了动态清零,而且做到了几乎零死亡,那些感染了病毒的病人是用什么药物治疗好的,专家们对此讳莫如深。国际大都市坐拥中国最好的医疗基础,却死亡了几百人,这些人是用什么药物治疗的,专家们对此也讳如深,一概归结于基础病。

  在某些人的眼里,有基础病的老人死亡好像是天经地义的。北京老人没有基础病吗?西安老人没有基础病吗?吉林老人没有基础病吗?杭州病人没有基础病吗?广州老人没有基础病吗?为什么别的城市的老人没有在疫情中因为基础病死亡?医疗条件更好的国际大都市反而那么多老人死于基础病?

  张伯礼院士说,有基础病不是得重症和死亡的借口,上海必须发挥中医作用。必须两个字说的很严厉,这句话给我们透露了两个信息,别的城市零死亡是中医药的介入,上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挥中医的作用。这么长时间了,感染了这么多人了,上海到底在忙什么呢?

  医院能把活人救死了,殡仪馆能把死人救活了,还有比这更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吗?网上盛传的在养老机构试点使用辉瑞药物的红头文件,不知道这和老年人群体中重症和死亡的大面积出现有没有关系。估计国际大都市又在准备着辟谣了。辟谣这个词,也因为国际大都市的各种骚操作而充满了喜感。

  疫情本来不是什么大事,中国有成熟的经验来消灭疫情,这个成熟的经验两年来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但是某些人偏偏要对物美价廉的中国模式弃之如敝履,并处心积虑通过媒体的力量篡改中国人的抗疫记忆。善良限制了我们对上海的想象力,遇到辉瑞特效药,是上海老人的不幸。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