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辉瑞特效药翻车打了谁的脸

2022-05-02 17:04:39  来源: 王母娘娘公众号   作者:降魔杖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世事难料,一个多月以前辉瑞的“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片”(Paxlovid)在国内某些砖家的嘴里还是治疗预防新冠的特效药,还可以防重症。还不计任何代价的以2300元/盒从海外引进,以光速获得通关验放后被运往全国。各路官媒也争相报道吹捧其特效药的惊人效果。

  谁也不会想到,一个多月后也就是在4月29日,辉瑞官方就在平台发布公告称,一项大型实验表明paxlovid这种药对已接触过新冠病人的人来说,起不到任何预防感染的作用。也就是说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片(Paxlovid)不能有效预防冠形病毒感染。随后这一公告在4月30日被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官方账号转发,并呼吁人们不要吃辉瑞特效药,强调paxlovid不能预防新冠感染。这么直接的打脸,当初那些极力推特效药的相关人员及砖家脸不痛吗?如果他们还有脸的话。

  制药公司说一句无效就完事,多简单,反正钱早就到手了,也无须担任何责任。可怜了国内那些小白鼠。不但用了无效药,更有一系列不为人知的副作用等着他们去验证。现在网络上已传有当事人服用此药后反复变阳的遭遇。

  因为这次是辉瑞公司站出来主动对全世界广而告之paxlovid这种药对新冠预防、治疗的无效,也间接说明了该药物确实存在严重缺陷的情况,否则也不会紧急声明。那么吃了实验药后的小白鼠们心里此时会做何感想呢!从实验药到特效药的演变仅需要换一个国家就可以。如果放任下去,以后是不是中国人可以任意成为制药商的实验场和倾销地。反正药效的成功与失败都不引响它们割韭菜,同时还无须担责。

  前面的辉瑞疫苗已经被德国肝病领域的国际权威专家通过临床研究发现能引发自身免疫性肝炎。现在的辉瑞新冠特效药不知又会引发出来哪些怪病,只能等小白鼠们慢慢给出答案。

  在我们这里任何药只要肯砸钱攻关,都能被例入特效药。就如当初的万能苗一样,从一开始的能预防感染到后来硬是被砖家吹成的能防重症。反正最后都是砖家说什么就是什么,还不给你质疑的机会。现在的医药资本太豪横了,最豪横的地方是:它们可以串通媒体、砖家、平台一起组合成一张密不透风的大网,网住所有人。然后把它想说的话通过砖家口里说出来形成真理,接着媒体再在各大平台全网推送。当中一旦出现了任何不同的声音,平台会立即将此声音屏蔽或过滤掉。最后你看到的永远都是医药砖家吐出来的真理。 疫苗是这样,特效药亦如此。

  从研发时间到进入市场:

  天花疫苗   超过10年

  小儿麻痹症  超过20年

  水痘疫苗,28年

  鼻内用流感疫苗,28年

  人类乳头瘤病毒疫苗(HPV),15年

  轮状病毒疫苗,15年

  儿童联合疫苗(类似百白破三联疫苗),11年

  艾滋病至今没有研究出疫苗

  新冠病毒疫苗1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